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恒指低开0.03%报22814点 中国海洋石油领跌蓝筹

2016-08-25 16:03:53 证券时报

隔夜美股收跌,恒生指数今早低开6.41点,跌0.03%,报22814.37点;国企指数高开2.35点,涨0.02%,报9509.44点;红筹指数低开15.76点,跌0.4%,报3883.65点。大市成交额66.11亿港元。

盘面上,中国海洋石油24日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净亏损77.4亿元人民币,开盘跌1.14%,报9.5港元,领跌蓝筹;中石油通过资产出售勉强实现盈利,但上半年利润同比暴跌98%,股价跌0.95%,报5.22港元。

地产股下跌,华润置地跌0.95%,报20.95港元;信和置业跌0.72%,报13.74港元;新鸿基地产跌0.64%,报108.1港元。

中国银盛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郭家耀分析,美股周三下滑,油价下滑拖累大市气氛,市场继续观望联储局主席耶伦讲话,美股三大指数下滑。美元走强,金价明显偏软,美国10年期债息温和回升至1.56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大致偏软,预料大市早段跟随外围低开。内地股市个别发展,沪综指高开后反复走低,午后指数一度回升,尾市再度回落,沪综指收市下跌0.1%。沪深两市成交额4491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略为减少。港股表现回落,指数未能企稳23000点水平,高位有获利回吐,中资股业绩消息及息口去向成近日投资者关注重点,短线市况继续整固,维持于22500至23200点水平上落。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