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格兰仕西红柿粉丝说:节省也是一种智慧

2016-08-24 15:3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轻生活是一种减法的概念,现代人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或是外在,都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轻生活讲究的是一种丢掉的观念,也就是把一切简化到最简单的境界。格兰仕一直是绿色生活、一级能效的践行者。格兰仕的西红柿粉丝们说:我们从不吝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但是节省却是一种人生智慧。

节省劳动,让你轻心。周末不应该在洗一天衣服的劳累中度过,格兰仕帮助你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出来。格兰仕能听会说的的滴嘀大公斤滚筒洗衣机,不但免去了周末洗衣的家务劳动,更让枯燥的劳动变得有趣起来。穿上明明刚用洗衣机洗干净的衣服,却感到浑身瘙痒,滴嘀洗衣机引领健康洗衣新风尚,高温杀菌拒绝赃物对洗衣机和衣物的二次污染。你和滴嘀聊个天的功夫,全家人的衣服就都洗好了。

节省能源,让你轻体。格兰仕爱琴海系列洗碗机,一级能效为你精打细算每一滴水、每一度电。3个2.5L的可乐瓶的水,在标准洗模式下轻松洗净9套餐具。而且爱琴海系列洗碗机不惧放置多天的重污染餐具,高温杀菌,杜绝细菌的滋生。而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碗篮能够轻松洗净杯碗盘碟,就连烹饪锅具也能放在洗碗机中。爱琴海系列洗碗机省水省点,更省你的时间精力,让你有一个健康好身体。

美味营养,让你轻食。9月28是格兰仕38周年厂庆日,也是全球亿万柿粉的狂欢节,为了回报一直陪伴格兰仕成长的消费者,特别推出了厂庆纪念版光波炉。新款光波炉采用光波、微波双变频技术, 100-1000瓦火力精准调控,实现100瓦小火力解冻功能。光波变频技术不仅保留了食物的好口感,更避免了传统微波炉对食物加热不均匀、烧烤色泽不佳等弱点。用好微波炉,让你兼具美味营养,享受轻食好生活。

舒适健康,让你轻居。格兰仕普罗旺斯艺术空调,不管是悬浮式挂机,还是圆形柜机,流线型设计,让你赏心悦目,完美搭配你的创艺家居需求。普罗旺斯艺术空调搭载“G+智慧家居”,下班路上就可以用手机提前开启空调,调节适宜的温度,让你推开家门就能感受到置身于普罗旺斯薰衣草花田般的舒适与惬意。

格兰仕西红柿粉丝们崇尚更加低碳节能的生活态度和方式,轻松、自由、惬意。加入西红柿Family吧,畅享绿色生活,畅聊更省更舒适的生活智慧。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