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吴江光电线缆协会换届 崔根良卸任首届会长 钱建林当选第二届会长

2016-08-22 10:2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9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线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亨通集团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协会章程报告,通过了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领导机构,吴江区副区长夏晓阳当选第二届名誉会长。

会上,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正式卸任协会第一届会长,亨通集团执行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钱建林当选协会第二届会长。崔根良与钱建林为当选的新一届领导机构、协会名誉会长及顾问颁发了聘书。

夏晓阳在讲话中表示,光电线缆业是吴江区的优势产业,以亨通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取得了良好发展的业绩,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有力促进了吴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希望协会各企业抓住机遇快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行业品牌及知名度,为吴江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贡献更大的力量。

崔根良在会上作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报告指出,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积极主动与吴江区经信委、商务局、科技局等政府部门对接,争取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并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当好助手,服务吴江光电线缆行业快速发展;二、深入调研,为会员企业更好地服务;三、互帮互学,拓宽光电线缆企业家的视野;四、办好会刊,为会员企业提供信息服务;五、总结经验,继续组织参加国际通信展览会。进一步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会员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努力成为一个让政府放心、会员企业满意、行业发展、社会受益的行业协会。

钱建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积极贯彻落实上一届班子制定的各项工作规划,坚持做好政府助手、行业推手及企业帮手,切实推进吴江光电线缆行业向高端发展及产业转型。协会各成员企业要共同推进吴江光电行业在全国的行业影响力和话语权,共同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国际化等方面持续的提升发展。协会要努力为各成员企业多干事实,在政策、法律、金融等领域提供咨询与服务,推动企业校商合作、工匠精英打造,充分发挥发扬竞合精神,实现行业企业之间和谐发展、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