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领跑绿色产业链,圣象七度斩获博鳌金砖奖

2016-08-18 14:4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7月20-23日,以"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为主题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在海南隆重举办,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论坛首席合作伙伴,圣象已是第七年参与博鳌年会!

7月22日下午,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在“圣象·中国地产六方会谈”上发表了关于“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之道--与时俱进的圣象绿色产业链”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能够和房地产各界精英在一起共商整个供应链的更新再造,是圣象值得积累的重要经历!

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国际环境等大的因素,绿色环保越来越受重视,房地产行业更是如此。以万科为代表的房地产领军者在国内率先提出绿色地产的概念!这意味着,房地产绿色供应链正成为行业主力,是房地产行业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

纵观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供应链的涉及面极广,波及范围也大。供应链上的每个环节,每个企业,都应整合、绿色的思维前进!企业应从环境、资源的消费者,逐渐转变成为身体力行的保护者!

作为房地产供应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圣象一直在思考:人类生存与自然和谐的关系,市场需求与长远发展的平衡。圣象会坚持秉承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实现木业资源与家居消费的和谐发展!

构建绿色产业链,坚持绿色人居理念!

经过多年的摸索努力,圣象打造出绿色产业链,将绿色理念深深地根植于产业链的每个细节,贯穿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建立了一条完整的绿色产业链。同时也打造了一条全程品质自控的品质链,保证持续不断地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减少能耗、规范标准、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圣象绿色产业链与房地产绿色供应链都坚持为绿色人居的理念不断努力!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接受多家媒体专访)

夯实品牌实力,赢得千万用户信赖!

所有前瞻思想的战略制定与战术行动,都离不开自身实力的积累。

21年来,圣象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我们拥有遍布全球的林业资源;强大的制造实力;全球化布局的营销网络,足迹行至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商务合作伙伴达到55家,仅在中国就拥有3000家地板专卖店;建立首家获得国家认证的实验室,获得239件国家专利;在全球有超过20000名圣象员工,收获了1000万忠实用户的信赖!

凭借多年积累,圣象地板销量一直领先于行业,并多次获得“消费者最信赖品牌”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等。另外,在工程领域,圣象也荣获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在此次博鳌论坛上,圣象第七度获得“中国地产金砖奖·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品牌口碑,无疑都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坚持可持续发展,满足住房产业升级!

圣象多年来与房地产企业密切合作,合力共赢,可持续共同发展。

从2007年开始,圣象全力进军房地产精装行业,现在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木质地面铺装材料最大的供应商。

工程业务方面,圣象稳步增长,到目前为止,圣象已完成超过5000项工程合作项目,工程项目累计铺装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

圣象与万科、金地、保利、招商、恒大、绿地等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产品!

精装修住宅产品的价值链正发生变化,产业升级成必然!这是基于消费需求升级的产业升级,同时,更加系统化、生态化的新价值链体系将取代旧的价值链体系,可持续发展是新价值链体系的重要核心。

圣象的可持续发展满足精装修住宅的产业升级!

(六方会谈上圣象与多位行业领袖们展开了思维火花的碰撞)

应对新常态,圣象未雨绸缪!

现下,房地产行业处于新常态下的变革中,为此圣象未雨绸缪,磨砺以须从容应对!

未来,结合圣象及上下游行业的发展来看,对于圣象大家居要做的有三点:

将绿色发展,对圣象来说是绿色产业链,上升成为整个企业乃至行业的信念、价值观

将绿色产业链和大家居战略充分结合,全方位贯穿到整个企业的发展战略,把服务、环保、品质融入到每个环节中!

从绿色产业链衍生到大家居平台,融合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推动这个绿色平台的前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