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巧借奥运“东风”志高重磅力推工匠大师精品

2016-08-17 14:1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台前,孙杨扬眉“摘金”,“傅爷”使用“洪荒之力”,张梦雪“王之蔑视”,本届里约奥运会更精彩多元。幕后,冷年开盘,签名售机,创意大赛,家电企业诸如此类的借势营销,也打得异常火热。

不单以微信微博平台的转发刷屏,也区别于在图文宣传中生硬植入广告,日前,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以“冠军峰惠 志高礼约”为主题打造了8月奥运钜惠,重磅推出工匠大师精品系列,展开一轮体育营销的新攻势。

力推精品 深挖奥运营销红利

每年7、8月,新旧冷年交替,空调厂家都会掀起开盘潮。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更是世界瞩目。当两大“节点”相遇,抢搭奥运东风,为品牌、新品造势,成为家电企业的集体选择。

也正因对奥运热点的重视过度,企业易偏离用户“原点”,营销过度,停留于“自嗨”,仅能获得较为有限的反响。

专注空调生产二十余年的志高,在7月27日召开的2016冷年年度总结暨2017冷年开盘年会上,推出了年度新品--工匠大师精品。通过从奥运健儿的精神与志高的工匠精神,“求取”两者的共通之处--坚持对技术的千锤百炼和精益求精。献礼奥运同时回馈用户,成为业内体育营销新标杆。

据悉,此番新推出的工匠大师精品,除了技术、工艺、品质均以行业最高标准为要求,其还将通过建立“开放的、全社会的、及时激励的机制和提供巨额产品保险”等策略,实现战略性的跨越,从智能化、舒适性、健康化、艺术化等维度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匠心为旨 占得消费升级先机

正如霍顿的口水战,无碍孙杨以实力证明自己。曾在2015冷冻年度甚嚣尘上的单纯价格战,也日渐为行业摒弃。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6冷年,空调出现了全方位的升级,引爆了行业的价值战。变频空调市场占比从2015年62.7%提升至65.3%;高能效产品,即:一级能效、二级能效产品,从2015年40.4%上涨到49.3%,接近了50%;艺术柜机,从42.2%增加到53.2%。高端的产品占据了市场的主流,特别是智能空调从2015年冷年8%上升到16.1%,翻了一番。

在2015冷年开启高端化转型的志高,在品牌上,邀请成龙“大哥”成为代言人,拍摄相关广告并亮相央视,实现品牌知名度大跃升。

在产品上,志高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专业严谨的工匠精髓,,注重产品细节完善,在专业领域上不断追求进步。一方面,潜心打磨产品品质。在今年巴西里约奥运的家用空调项目工程中,志高制造的20,000套分体式空调落户在里约奥运村内,再次凸显志高品质备受认可。另一方面,聚焦“品质”,不断推出迭代新品。继推出智能王,创下“世界最智能空调”纪录后,又推出2017冷年主打新品--工匠大师精品。

得益于顺应消费升级大势,不打价格战、只打价值战,2016冷年志高在国内市场再创新高,迎来空调上墙量历史最多的一年。以实力为基础,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志高空调的奥运营销赢得更高更多口碑,同时也为伐谋新冷年积聚更多动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