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油价涨近3%连升三日 因传闻产油国将协商支持油价

2016-08-16 13:06:59 中国经济网

* 油价连升三日,今日升近3%

* 布兰特原油本月迄今升14%,美国原油同期涨10%

* 俄罗斯能源部长的讲话令产油国支持油价的臆测升温

* 库欣原油库存减少,增添油市利多人气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一触及五周高位,三日连升累积升幅达到10%或以上,因对产油国在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下,将可能合力支撑油价的臆测升温。

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估计,上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超过35万桶,增添油市利多人气,看到该数据的交易商表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点。

另外,路透调查也显示,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

布兰特原油期货 上涨1.38美元,或2.94%,收报每桶48.35美元。在收市后不久,布兰特原油扩大升幅,触及7月12日来最高48.46美元。布兰特原油在过去三日累计上升约10%,为5月以来最好的表现。自8月迄今,布兰特原油升近14%。

美国原油期货 升1.25美元,或2.8%,收报每桶45.74美元。该合约在收盘后升至45.87美元,为7月21日来最高。美国原油在8月迄今上涨10%。

中东日报(Asharq al-Awsat)周一报导,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该国正与沙特阿拉伯及其他产油国磋商,以促进油市稳定。

油市在周四开始攀升,此前沙特能源部长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在9月26-28日阿尔及利亚的非正式会议期间讨论市场状况。

需求方面,全球三大经济体-美国、中国和日本上周五至周一都公布了疲弱的经济数据,这可能拖累原油需求。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