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水世界,健康的水 富氢水

2016-08-15 15:0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富氢水(Hydrogen Water),顾名思义就是富含氢气的水。日语中“氢”被叫做“水素”(suiso),故富氢水也被称为“水素水”。

富氢水大事记

2007年--日本医科大学太田成男教授在世界著名杂志《自然医学》上发表了论文,正式拉开了氢分子生物学效应的研究和相关产业的序幕。

2008年--美国的匹兹堡大学的通过氢气对抗移植损伤的研究,在《移植》杂志上的文章,首次在国际上证明氢气具有抗炎症作用。同年,德国、法国、瑞典、韩国也加入对氢分子医学的研究。

2009年--日本率先突破氢分子难溶于水的技术难题,生产出饱和氢气水,也称富氢水。同年氢气生物学学会在日本成立。

2013年--我国氢分子生物学效应研究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9项,来自全国11家三甲医院的170名医生及科研人员加入氢分子生物学效应的研究当中。

2014年--3月19日中国成立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氢分子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

2015年--2月8日中国为了加快氢分子生物医学理论研究与应用推广,更好的为民众健康服务,氢分子生物发展基金在京成立。

未来--随着人类对氢分子的进一步研究和认识,富氢水将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

富氢水的功效:

抗氧化 抗炎症 抗衰老作用,并对多种慢性疾病具有独特功效

名人说:

没有氧气人类是活不了的,没有氢气人类是活不好的。让中国几亿的糖尿病病人喝上含 认证氢的水,哪怕只有1/3,也能使上亿的人获得好处,这才是它真正的价值。

--中国第二军医大学 孙学军 教授

氢气对疾病是对因治疗,不是对症治疗。主要针对于慢性疾病,而不是急性疾病。

--中国工程院 钟南山 院士

产品的设计及卖点:

产品的独特设计:

☆触控显示屏:采用触摸感应按键,操作轻松简便。持续3秒按冷水键,可以连续出水45秒。

☆清洁门:可安装/拆卸的清洁门,采用了纳米加工技术,可防止二次污染,使饮用水更安全、卫生。

☆出水口和推压式接水开关:冷热水出水一体化设计,清洁简便。用水杯轻轻推压接水开关,可有效避免被热水烫伤。

☆止漏阀:出现漏水时,传感器自动停止供水保证安全。

☆易拆卸滤芯:采用即插即用方式,更换滤芯更简单。

产品卖点:

☆高纯度氢气发生器(韩国注册专利10-0704955):采用自行研发的专利技术,可提供高纯度氢气。氢气纯度可达99.999%

☆高浓度的氢水:生成高浓度氢水,密闭水箱制冷、加热,保证冷、热出水均可达1.99ppm。

☆采用循环系统(韩国注册专利10-1407728):使水箱内的水定期通过循环滤芯与并氢气再次融合,以保持水质新鲜和氢气浓度。(金灿奎)

正在热招省级代理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