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生产营销协调圣象发展、绩效改进永续圣象辉煌“行”

2016-08-15 14:4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产系统重要、还是营销系统重要?

圣象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导者,始终引领者整个行业的发展。圣象重视产业上下游的协调发展,始终坚持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

150 万亩速生林;7 家基材工厂年产能 200 万立方米;10 家地板及配件工厂,年产能达 6400 万平方米;年产能70 万套的圣象标准门工厂和2 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

44 家分公司,5 家海外分公司,遍布美、德、韩、香港、加拿大;遍布中国的 3000 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营店和700 家木门、衣柜、整体厨房专营店,拥有1000 万幸福满意的忠实用户和超过20000 名的员工,20年累计销量突破5 亿平方米!所以“生产系统、营销系统同等重要”。

2016年7月30日圣象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生产实战型管理硕士核心课程研修班暨生产系统、营销系统深入交流研讨会在安徽滁州隆重召开,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总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同时出席的还有集团渠道部华东大区,蚌埠公司陶总及蚌埠公司渠道、经销商团队、圣象生产系统核心中层管理干部。

7月30日上午,组织生产系统(圣象强化地板、圣象艾斯本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工厂)核心中层管理干部观摩2016年中国圣象“行”总裁签售活动。

说到“行”字,是双关语,在中国说“行”的意思,有一个解释就是你很牛。而这方面圣象有独特的创新和体会。

圣象力量体现在:工厂“行”,研发“行”,产品“行”,物流“行”,服务“行”,营销“行”,员工“行”等等。

精彩研讨

下午2点整,研讨活动正式开始,圣象管理学院吴凤成主持会议。集团副总裁曾总针对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当今市场形势,家居建材行业现状等进行的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并对生产系统核心中层管理干部提出寄语:“希望你们在后方做好、做足“弹药”,冲锋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

下午三点整,生产系统、营销系统小组研讨会正式开始,由蚌埠公司渠道部徐明介绍参加此次研讨会的经销商代表后,主持人将各位经销商代表分到各小组。讨论正式开始、马上进入状态,真可谓是“热火朝天”“唇枪舌战”“沸沸扬扬”。

关于如何更好的、更透彻的了解市场现状。

关于如何做出更好的产品?

关于如何更好的服务于销售?

关于如何更好的协调库存?

等等······

坚持不懈

最后,圣象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生产实战型管理硕士核心课程研修班暨生产系统、营销系统深入交流研讨会在主持人的控制下“依依不舍”的结束。不过没关系,类似于这样的交流、研讨圣象管理学院一直在努力做到更好,做为圣象人才发展的学习平台,圣象管理学院肩负着永续圣象辉煌的责任和使命,未来类似这样的学习研讨项目我们会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