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巴西奥运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08-08 15:4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巴西奥运会终于迎来了8月开幕的日子,小伙伴们想必是又喜又忧——喜的是四年等一回,世界顶级赛事自然可以大饱眼福;忧的是经历了“欧洲杯”的昼夜鏖战,不知道还没有精力迎战奥运会……不过别担心,时间和精力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特别是有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的“智慧洗涤”与“大容量”在手,一定可以极大降低家务强度。这个夏季,松下洗衣机继续陪你HIGH到底!

携手顶级赛事 彰显品牌魅力

作为奥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松下电器与奥林匹克之间可谓渊源颇深,从1988年结缘卡尔加里冬奥会至今,双方携手走过了27载春秋,这也令松下电器的品牌形象早已融入奥运历史之中。特别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松下与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CCTV的通力合作,更是为中国人民奉献了一场高品质的奥运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接服务奥运会的同时,松下还将奥运精神融入到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的研发之中,以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其中,作为松下洗衣机2016年力推的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就凭借卓越科技与高端定位脱颖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理念。

更快更高更强 践行奥运理念

“更快、更高、更强”是奥林匹克的座右铭,而应用到洗衣机领域,则赋予了产品令人耳目一新的功能属性。

更快——洗衣更快捷。夏季衣物换洗频繁,脏衣服长期堆放,很容易导致“污染”扩散,不过若将大批量的衣物一起清洗,普通洗衣机由于容量有限,很可能造成洗衣液不能充分接触,洁净效果也大打折扣。相比之下,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XQG100-E1255采用大容量内筒,即使是大件床单、被套、窗帘等都能一次性洗净,日常衣物更不在话下,从而大幅缩短了用户花在洗衣上的时间与精力。

更高——科技含量更高。如果说洗衣机也能拥有聪明的“头脑”,你相信吗?为迎合现代家庭对便捷洗衣的需要,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XQG100-E1255专门搭载6项精准智控、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全方位三维立体洗技术等高端技术,不仅能自动感知水温、布量,而且可以优化洗涤时间,就连不擅长家务的年轻人也能轻松上手。

更强——洁净效果更强。当然,洗衣机的本职工作仍是洗净衣物,在这方面,松下罗密欧变频滚筒洗衣机XQG100-E1255的泡沫发生技术绝对可以助用户一臂之力。不同于一般洗涤方式,松下泡沫发生技术的泡沫洗涤方式是先将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进水的同时即可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效用,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强化洁净效果。

奥运赛场上,每一次记录刷新背后,都承载着运动健儿的汗水与拼搏。奥运赛场外,松下洗衣机同样秉承精益求精的奥运精神,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