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金沂蒙2016优秀合作伙伴财富大会(临沭会场)胜利闭幕

2016-07-26 16:0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燃情七月,相聚沂蒙;共筑梦想,共赢未来。7月25日,金沂蒙2016优秀合作伙伴财富大会鲁中区专场落下帷幕,至此,为期18天的财富大会完美收官。本次大会的会议主题为“聚沂蒙、筑梦想、赢未来”,主会场设在山东临沭金沂蒙集团礼堂,共举行了十三场次,来自中原地区和西北部分省市的金沂蒙优秀合作伙伴参加。

2016年时间过半,在各位优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金沂蒙内抓质量,外树品牌,各项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综合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的增长。为了答谢各位合作伙伴,共同谋划下一步的发展,金沂蒙经过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举行了此次财富大会。会议期间正是一年之中高温多雨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合作伙伴不远千里,风雨无阻赶赴金沂蒙,参加金沂蒙组织的财富大会,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每场次的欢迎晚宴,宾主把酒言欢,共叙情谊,互相交流半年来的合作心得。专业的文艺演出助兴,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给宾客带来身心的愉悦。

沂水天然地下大峡谷的溶洞奇观,钟灵神秀,鬼斧神工;日照海滨的礁石沙滩,碧海蓝天,美不胜收;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更是让人流连忘返。金沂蒙的优秀合作伙伴们畅游山水之间,尽享风景之美。

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四十多年的沧桑巨变。从1973年建厂、年产3000吨合成氨的临沭县化肥厂,到如今跨行业经营的大型集团公司,金沂蒙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与会嘉宾的金沂蒙工业园体验之旅,亲眼见证了金沂蒙的发展,感受了金沂蒙的企业文化,坚定了下一步合作的信心。

财富大会现场,集团和公司领导进行热情洋溢地致辞,总结合作过程的成绩和不足,勾画未来的发展蓝图。对于质量、价格、政策、服务等经销商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承诺和保证,表达了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创财富,共赢未来。

实战派营销策划人,中国最具颠覆力营销管理咨询专家刘磊君老师带来的营销实战技巧培训,全面分析了当前农资人面临的处境,指明了摆脱困境,克敌制胜的方式方法,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彼此间的诚挚合作,让金沂蒙与客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一位位优秀合作伙伴的感言,分享了与金沂蒙合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与金沂蒙携手同行的信心和决心。

金沂蒙为本次会议推出了新品肽磷胺二代,具有抗旱抗倒抗病害等优点,在有奖订货环节,产品有卖点、政策力度大,奖品奖项多,优秀合作伙伴们积极参与,掀起了一轮轮的订货高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会议之后,华南、西南、东北等地区的金沂蒙优秀合作伙伴财富大会将择日择地陆续举行,金沂蒙决胜金秋的号角将全面吹响。(陈国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