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欧洲杯嘉年华首秀 海信携手滴滴快车开启跨界合作

2016-07-11 15:1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朱文达) 7月10日,欧洲杯决赛前夕,海信电视携手滴滴快车在青岛海信广场联合举办欧洲杯激情嘉年华,在岛城开启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宴。

欧洲杯嘉年华HIGH翻天 花式玩法齐上阵

本次欧洲杯嘉年华是海信电视联合滴滴快车山东送给青岛民众的福利,让远离赛场的岛城民众可以在现场有趣、有料、有大奖的足球竞技中零距离感受欧洲杯的足球激情和乐趣。嘉年华在海信广场举行,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身临其境的参与到欧洲杯的激情狂欢中。现场不仅有脸部彩绘、实况足球、点球大战等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游戏,更有热情high唱的乐队和清凉养眼的足球宝贝,主办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欧洲杯专用足球、滴滴5折券、百威啤酒等丰厚奖品,吸引了大量岛城民众的参与,现场极其火爆。

海信电视欧洲杯“借台唱戏”,成家电市场最大黑马

作为欧洲杯56年来的首个中国官方赞助商,海信用“海信电视 中国第一” 的广告语表达出最简单直接的品牌诉求。不仅以巧妙和务实的姿态,成功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关注,更是引爆国内媒体圈,保持了事件的持续发酵和的二次传播,成功上演一场“四两拨千斤”的市场营销创新大戏。

作为欧洲家电市场上第一个吃螃蟹的中国品牌,“Hisense,CHINA‘S NO.1 TV BRAND”已经成功“撬动海外市场”,成为全球用户对海信品牌的第一认知。事实上,通过欧洲杯获得的巨大曝光量正在转化为海信全球的强劲销量。在欧洲区域,2016年上半年海信电视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60%,成为欧洲家电市场的最大黑马。

开启深度合作,实现跨界双赢

此次欧洲杯嘉年华活动是海信电视与滴滴快车山东跨界合作的新尝试,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在品牌推广、资源共享、流量互通、福利互惠方面的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品牌优势、海量资源以及深厚的用户基础,开展一系列打通线上线下的紧密合作,为消费者、生态圈合作伙伴、员工提供便捷服务,促进互利互惠。这也是滴滴快车践行跨行业合作和体育营销的一次颇有远见的创新突破。

欧洲杯嘉年华的成功举办是海信电视与滴滴快车山东深度合作的前奏曲,同时也是双方服务用户不忘初心的高度契合。一个是中国智能电视行业的领跑者,一个是移动出行领域的市场领导品牌,相信这两家立志于“让世界更美好”的公司,日后还会开展更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探索更为多元化的跨界营销方式,为用户带去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共同实现跨界合作的双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