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认购超3亿 看奇帅如何刷新销量

2016-07-11 14:3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8日,奇帅电器2016年全国营销峰会在宁波泛太平洋成功举办。7月份的宁波骄阳似火,而奇帅认购会现场的上千家经销商的热情更是胜火,争先订购奇帅产品。

据悉,在奇帅电器营销总经理宣布开盘政策后短短3个小时内,奇帅实现超3亿的现场回款,再次创造了历史性的突破。直至第二天,仍有众多经销商在积极与公司业务人员沟通订货细节,认购会现场可谓气氛火爆!奇帅峰会现场的火爆回款无疑与目前低迷的市场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参会的经销商表示,通过本次峰会,他们对家电市场和奇帅电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虽然目前受经济环境的影响,国内洗衣机市场正进入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很多企业找不到市场方向和突破口,但奇帅“聚势”营销策略和优惠的开盘政策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他们相信,在奇帅一系列营销政策与活动中一定可以获得巨大的回报。

那么,除了利好的政策之外,奇帅产品还有其它广受大家追捧的亮点呢?

坚持高标准产品品质

奇帅一直视产品终极使用者为上帝,奉献的产品都追求苛刻的品质保证。早在2004年,奇帅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如今,奇帅洗衣机产品也已全部通过国家CCC、欧盟CE、国家CQC等权威认证。正是由于奇帅对产品品质的不断完善与提升,奇帅吸引了国内外一批家电知名品牌主动要求与奇帅合作,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先进的科研技术与设备

十多年来,奇帅坚持每年投入超过2000万元研发经费的方针一直不变,科研投入占到自有品牌年销售额的3%,并拥有超过200名专家和技术人才,每年奇帅推出的新品阵容在国内屈指可数。奇帅在全国拥有4大生产基地,五条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设备和完善的质量检测中心,年生产波轮洗衣机达200多万台。2015年,奇帅更是与意大利卡迪(金羚)集团达成强强合作,联合建设的滚筒生产线也全面投产,完成了滚筒洗衣机产品的全面布局,滚筒洗衣机达50万台。由此,奇帅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半自动、全自动、滚筒等全品类生产线的洗衣机制造商。

优质的营销团队与售后服务

奇帅非常注重对员工的培训和企业文化熏陶,其中营销团队作为公司的一线战士更是经过严格的挑选和培训。不论严寒酷暑,在每场销售活动中,奇帅营销团队的每一人都尽心竭力的帮助代理商和经销商完成销售过程,也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因此,获得了经销商们的信任,与客户的好评,也使奇帅产品销量节节攀升。奇帅推出的“1.3.7无忧售后服务”建立了洗衣机行业服务高标准,更成为了行业的一致标杆,为经销商和客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战略性的品牌建设和宣传

奇帅通过媒体以及58000家位于全国的终端经销网点,进行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更是牵手杨钰莹成为奇帅洗衣机的代言人,完美诠释“炫彩之美”。正是奇帅在品牌推广上的大力投入,使得奇帅的品牌形象传播到了全国的千家万户。

正是这方方面面的优势才使得奇帅在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越走越好,越走越远!选择奇帅,就是选择放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