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江西省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2016-07-10 13:0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江西省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防汛抗洪抢险投入人力累计逾16万人 中央军委调派3000名兵力已全部到位

7月8日,江西省水利厅和省防总先后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按照应急预案,综合协调、专家协调、险情灾情统计、宣传报道、督导、工程调度、雨水情信息7个工作组已全面启动,人员全部到岗、集中办公,全力开展防汛工作。

受长江上中游来水影响,长江和鄱阳湖全线超警戒,目前水位仍然缓慢上涨。据省水文局预报,长江九江段、鄱阳湖区9日至10日到洪峰水位,之后水位缓慢回落。

应对严峻防汛形势,8日14时,省防总增派15个专家组、共40余人次赴重点堤防进行督导指导。截至8日16时,全省累计投入2712名兵力参与抗洪抢险,据统计,全省防汛抗洪抢险投入人力累计16.7357万人,机械设备累计438台套。中央军委已调派3000名兵力支援江西抗洪抢险,其中:第1集团军1500人在九江方向,第31集团军1000人在上饶方向,驻赣火箭军某部500人在南昌方向遂行任务,8日18点已全部到达任务地域。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南昌仓库调动复膜编织布49.2万平方米支持我省“尼伯特”台风防御等抗洪抢险工作,目前已分发到工程现场。

截至7月8日18时,2016年7月全省堤防发生险情共计77处,目前均得到有效控制。其中:7月7日,共青城大塘圩发现新裂缝,已通知参建各方现场会商;鄱阳县莲北圩(单退圩)莲青段出现穿洞险情,已派武警官兵、县防指技术专家抢险人员100余人组织抢险,目前水头已堵住;余干县润西圩(单退圩)因漫顶而溃口。(记者游静)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