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酣畅观看体育赛事,LG做你强劲后援

2016-07-08 13:4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常言道,全球性的体育赛事可以将全世界连接在一起。体育推动团结在过去可能只是一句套话,而现如今,各种类型的体育赛事风靡全球,人们对体育赛事的热情不断高涨,体育不仅仅推动了团结,它更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激情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即使是热清满涨的体育迷们,在投入到体育赛事中时也需要强劲的后援支撑,以保证一次畅快的观赛体验--肚子饿了怎么办?观赛现场气温不舒适怎么办?不用担心,LG科技为这一切提供了答案。

创新设计,冰箱成为高效军粮库

赛场如战场,沉迷其中的体育迷们的身心时时都处于高度兴奋的状态,一举一动都被赛况所牵动着。天天熬夜、高声喝彩--观赛也未尝不是一件高消耗的活动。而赛事正酣,没有军粮怎么行?此时,一台存取高效的冰箱就显得尤为重要。

传统设计的冰箱会使球迷们在饿或渴的时候错过一些比赛瞬间。拿到啤酒或三明治之后,回到电视机前,最遗憾的事莫过于错过了一个精彩进球。想要减少每趟去厨房的时间,省下关键的分分秒秒,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让你的冰箱井井有条。整理冰箱可能很枯燥乏味,但如果冰箱本身让整理变得简单,这件事做起来就容易多了。

LG GR-M24FWCFL冰箱采用了一项世界级的领先技术--门中门设计,它由专门的间室和空间组成,使得消费者无需打开整个冰箱就可以方便快速地拿到比赛日需要的东西。这些间室可用于放置任何东西,从液体饮料到观看比赛时吃的小零食,体育迷们可以迅速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物品,在广告结束之前回到电视机前。

鼓励客人“自便”的主人会看到冰箱门被反复打开。这会导致大量的冷气流失, 降低冰箱的效率,致使食物更快过期。但是门中门冰箱的创新设计大大减少了冷空气 的流失,使食物更新鲜、保存更长时间。因此,在家观赛的体育迷们可以随时享受到新鲜食物,而不用担心冰箱前翻找半天而找到变质食品的窘境。

保持凉爽,完美制冷保证舒适观赛

不少顶级体育赛事都在炎炎夏日举办,而这时候,对室内观赛的体育迷而言,拥有一台性能良好的制冷设备就显得至关重要,凉爽的气温能够保证一次舒适的观赛体验。

LG中央空调 型号Multi V Mini Ⅱ采用高性能的直流变频双转子旋转式压缩机,具有噪音低、振动小、能耗低、效率高的特点。高效的直流变频系统,能根据室内外温度自动调节直流变频压缩机运转速度,控温更精准,舒适的室温令体育迷的观赛变得更加惬意。高性能套管式冷却回路可适应高落差及长配管,换热效果高,重量轻、噪音低,省去噪音影响观赛的烦恼。

体育迷们的战场不仅仅在电视机前,亲身前往一场体育赛事的现场进行观赛更是很多体育迷们梦寐以求的体验。但在有些地方,夏季的炎热是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都无法忍受的,难耐的高温将给体育迷的观赛体验带来严重的影响。

2014年,全球最高规格的足球锦标赛在巴西的库里提巴举行。当地用于比赛的足球场馆在改造期间与LG合作,安装了高效而且节能的制冷系统。该场馆的管理区、座位区和特许经营区都安装了LG节能的可变制冷剂流量(VRF)Multi V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对现场气温的高效、精确调节,获得了管理人员及现场球迷的高度认可,成为LG大型制冷设备的佳作之一。

LG致力于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技术以及创新设计的研发,这些技术在服务于大众市场的同时,也旨在惠及具有特殊消费需求的消费者群体,广大的体育迷们就是最好的例子。随着LG科技的不间断创新与改变,LG将秉持如同赛场精英般的标准,为体育爱好者们提供精英级的消费享受。

(金灿奎)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