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山东金沂蒙生态肥业顺利通过“环保生态肥料”年度监督审核

2016-07-07 08:5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陈国刚 记者 朱文达)7月3日-5日,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莅临山东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对公司的“环保生态肥料认证”进行年度监督审核。通过3天的资料审查和现场查看,专家组认为金沂蒙的“复合肥料”、“掺混肥料”、“缓释肥料”、“有机肥”和“有机无机复混肥”产品完全符合国家环保生态肥料认证要求,顺利通过年度监督审核。

金沂蒙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化工企业,始终秉承“与自然为友、同环境共生”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新型化工企业,其循环经济的成功模式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

公司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五年通过“环保生态肥料”的认证和监督审核,充分体现了金沂蒙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了公司产品质量与品牌形象。金沂蒙将继续推广使用“环保生态产品认证”绿色标志,帮助农民朋友选购生态环保的绿色肥料产品,从而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保护农业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