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净无止境--2016澳柯玛洗衣机新品全面发布

2016-07-06 10:3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5日,“净无止静”2016澳柯玛洗衣机新品推介会在青岛举行。依恋、依裳系列滚筒洗衣机,魔镜、魔方、魔丽系列波轮全自动洗衣机新品惊艳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家电经销商、行业媒体等的热烈关注。

集智能添加、健康洗、显隐触控于一体的波轮洗衣机发布

炎炎夏日,换衣、洗衣频率增高,衣物、床品上的汗渍会为多种细菌繁殖提供温床,更容易因细菌滋生臭味,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洗衣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业界关心。针对健康洗涤,澳柯玛创新开发出“蓝光+银离子健康洗系统”,可实现对洗涤衣物及洗涤内外桶的杀菌、抑菌作用。配合澳柯玛洗衣机已有的“免清洗技术”,可实现洗涤内外桶整个洗涤空间的除菌及除垢双重清洁,创造洁净洗涤空间。

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洗衣机智能化问题。澳柯玛本次创新了智能添加技术,可智能识别衣物重量及衣物布质的智能系统、根据衣物重量及布质智能选定洗涤程序及洗涤剂投入量,实现智能洗涤。洗涤剂(存储容量1.2L)一次投放可支持一般家庭2个月洗涤需求。

在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方面,本次澳柯玛洗衣机在智能操控方面升级了智能触控技术,按键操作区域采用专利触控技术,配合动感触控音乐,轻触间完成操作设置,形成炫亮+音乐+触控的完美用户体验。此外,控制面板使用了专利高亮镜面显隐钢化玻璃,不通电时如镜子般光可鉴人,通电后即刻显示高亮操作界面。

高颜值高智能, 依恋、依裳系列滚筒洗衣机再添亮点

对现代家电对消费者来说,除了看中产品性能外,家电的外形设计也是考虑因素之一。澳柯玛滚筒洗衣机外形采取简约科技外观,除去过多无用装饰。475mm超大视窗(依恋系列)、180度广角开门、LED隐藏式门灯,人性化设计,取衣更方便。液晶触摸显示屏、无极玄光旋钮,更是将操控质感进一步升华。滚筒系列整体线条简洁流畅,将美学与格调合二为一,精致的外观与家居完美融合。

该系列产品不仅具有高颜值,还有高智能。 “添加衣物”键可实现中途添衣,智能断电记忆不必重复洗涤,自动感知衣量设置洗涤水量与时间,童锁设定预防儿童玩耍旋钮改变洗涤程序等等,解决了滚筒洗衣机的诸多困扰用户难题。

澳柯玛洗衣机销售人员表示,依恋、依裳系列洗衣机不仅是一件能帮你做家务的家电产品,更是一件可以读懂你需求的智能居家伴侣。

对于行业关注的产品智能化发展问题,澳柯玛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出的系列波轮、滚筒智能洗衣机,都是澳柯玛智慧家庭体系中的最新升级,更加突出人机交互体验,让洗衣更省心。互联网的深度普及及广泛应用,及家用电器日益高端化、智能化的迫切要求,澳柯玛也积极借助互联网手段,加大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在家电产品上的应用,目前已推出“智慧家庭”平台。未来,用户通过下载APP客户端即可实现对产品的手机远程控制。目前,澳柯玛已经形成了以智能冰箱为核心覆盖厨房电器的智能家电体系,及以智能空调、洗衣机为核心覆盖生活电器和环境电器的智能家居体系。

业内专家表示,洗衣机普及性发展阶段已过,消费者对产品、品牌的认知程度已经超过了企业的定位,对价格的敏感度也不同于以往。旧有的产品功能、品质、外观工艺等等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不断苛刻的体验要求和胃口。洗衣机市场并非是需求量不足,是需求更为隐性,消费者对产品的价值要求更高。业内人士认为,技术创新、变革和融合,对市场需求的再创造作用一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所依仗的基石。洗衣机产品需要在既有产品价值的基础上衍生更多的功能,并进一步提升附加值,这才是新时代下的需求方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