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时风集团频频出招 增强营销工作信心

2016-07-06 09:3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8日-30日,时风集团组织营销人员举行年中系列活动,技术部门和营销部门联合组织新品推介会、营销领域经验交流会、时风集团党委营销支部举办“迎七一、聚合力、促发展”拔河比赛。

新产品推介会展示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类:

一类是适应不同地区需求的三轮汽车。包括矿用车、微型手把、遮阳棚双座车、简易棚式、全封系列和环卫系列,这些车型都是根据精准的市场调研在原有成熟车型基础上进行优化设计而成,对特定区域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替代性。

第二类是农业装备产品。包括中大型拖拉机和玉米联合收割机,中大型拖拉机重点是对照行业先进和适用特点对结构的进一步升级,使其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玉米联合收割机主要展示的是今年新推出的适应中原地区四行玉米收获机,还有经过重新优化的适应小地块和丘陵地带的升级版和创新版机型,以及更具广泛适应性的重三行机型。

第三类是轻型汽车。此次轻卡汽车展出的重点是风菱、风驰、风顺系列国四排放和国五排放车型,时风轻卡汽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既能满足国家标准要求,又极大的彰显了时风特色,非常具有市场适应性。

第四类是电动车。此次电动车共推出15种不同车型,像D102内饰升级,D503把式四轮、D206升级版车型改版后,车型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展示会上,各产品研究所负责人详细的向营销人员介绍了车型特点,对营销人员提出的疑问现场进行了解答,营销人员认为这次公司推出的车型,彰显了公司的强大实力,结合不同的市场在下半年全面推广。

营销领域经验交流会重点是交流上半年营销好经验。经验交流会上,部分业绩突出的营销科长、业务员进行了经验介绍。尽管上半年市场形势严峻,但也有很多科、网点完成的好,像浙江丽水经销商销售汽车500多台,安徽亳州中大拖销售近300台,通过交流,大家认识到,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谁抓的准谁主动、谁受益,优秀的营销人员办法多、思路活,没有客观。通过集中一天的经验交流,营销人员认识到了差距,振奋了士气,增强了下半年营销工作的信心。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时风集团党委主办、营销支部承办的“迎七一、聚合力、促发展”拔河比赛于6月30日下午举行。拔河实验来源于公司对于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的学习、思考,拔河实验体现的是企业管理理论与市场经济真理相结合,用先进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可以发挥四两拨千斤关键作用,还可以使大家享受团队文化给自己时风必胜的更大信念和战胜困难的力量,可以使营销这个难事变容易。营销人员通过参与都感受到个人实力的重要性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