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坚定信念创新发展 高德康参加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

2016-07-04 14:3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周,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会议就推动民营企业提质增效升级,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进行深入讨论,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作总结讲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国工商联常委参加会议。

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常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董事局主席高德康参加会议。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传递了党中央对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极大地提振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安心专心用心谋发展的信心。当前,中国经济增速下行的压力依然很大,经济新常态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可鼓不可泄,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中国制造+互联网”的转型升级,实现传统制造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在高德康会长的带领下,立足于服务企业,促进纺织服装产业交流合作,引领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已形成一条从纺织、印染、缝纫、家居服装、服饰、家纺、家居到市场终端销售的产业链商会,商会主办的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等已成为业界影响力巨大、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展会。商会还积极发挥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帮扶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教育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并推动商会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高德康表示,作为商会领导和民营企业家,自己一肩挑两担,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勤勉工作、竭诚服务,才能不负领导的信任与社会的期待。做好品牌、发展好企业是最大的社会责任,波司登人正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倡导“走正道,守规矩,负责任,利他人,低调务实有成就”优秀企业文化,形成了团结进取、和谐向上的良好发展氛围。同时,拥抱“互联网+”“一带一路”等发展大势,瞄准新消费需求和产业前沿,开展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提升质量品牌,调整产品结构,并强化跨国战略合作,创新有效供给,引领中国服装品牌大步“走出去”、迈向中高端,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李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