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韩泰轮胎旗下品牌路欧锋即将亮相2016上海汽配展

2016-06-23 11:1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8日-30日,以”创新技术、智能演绎“为主题的2016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暨上海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智能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SPAE2016上海汽配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十多个国家地区的近300多家厂商在此将迎来亮相。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旗下新的全球品牌路欧锋(Laufenn)也将携旗下的多款产品亮相汽配展,其中有一款产品由印尼进口,首次在中国亮相,并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届时,观众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于W2馆的513展台领略到路欧锋优异的产品性能以及“自信”、“简单”、“开放”、“优雅”的品牌内涵。

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专业展会,本次汽配展汇聚了汽配领域国际巨头与中小创新企业,共同构筑汽配行业贸易、交流的全方位平台,助力汽配市场发展。此次,韩泰轮胎携路欧锋参展,着力向消费者展示路欧锋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操控与驾驶性能、优雅且纯粹的驾驶享受。

路欧锋展台效果图

本次上海汽配展上,路欧锋将有四款产品展出,由印尼进口即将登陆中国的产品是X FIT AT系列,参展的规格是 265/65 R17。该系列产品是一款轻卡和SUV用轮胎,独特的石块3D-Edge设计可以为泥泞或者雪地环境下提供足够的强的牵引力,波形&深度切缝设计可以维持轮胎在任何路面条件下的性能,杰出的牵引力与卓越的性能两厢配合使得SUV和轻卡在铺装路面和非铺装路面都能表现的十分优异。而其余亮相的三款产品为X FIT HP系列下的255/50 R19规格,是一款SUV用轮胎,全程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能够为SUV用户带去稳定舒适的驾驶体验。超高性能轮胎S FIT as01系列下的255/35 R18规格,该系列产品是专门为追求顶级驾驶体验及希望追求节油环保的消费者而设计。非对称花纹等设计,使得该系列轮胎无论晴雨天都能完美制动。另一款产品是G FIT as01系列下的225/55 R16规格,该款四季胎拥有优秀的干地、湿地和雪地性能,卓越的胎面耐磨性能以及高效的燃油效率,能够流畅的通过各种复杂路况,是追求极致舒适性的驾驶者的理想之选。

路欧锋X FIT AT系列

自路欧锋推出以来,一直不断完善其全球化品牌战略,不断扩大其经销范围,到现在已实现在47个国家销售,截止今年年底将扩展至70个国家。2015年1月路欧锋在中国上市,旨在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更为经济、更具选择性的高品质产品,以满足车辆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对轮胎的要求。作为韩泰轮胎旗下的第二品牌,路欧锋更多的是面向替换市场,相对于韩泰轮胎而言,路欧锋也更为年轻时尚。

对于路欧锋而言,此次参展上海汽配展不仅仅是一个展现其技术实力的舞台,更希望可以借助这场国际化的专业采购交流盛会,进一步加深与中国本土市场的沟通,能够充分了解中国的路况特性、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通过明智和可靠的洞察来满足客户对卓越技术和驾驶体验的多样化需求,以期望在未来路欧锋会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金灿奎)

(编辑:国风)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