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LG创新科技 全面呵护个人健康

2016-06-22 16:2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代人对个人健康的关注可以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人们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个人健康。个人健康是需要随时呵护的,不仅仅局限在饮食生活、睡眠习惯等方面,也需要创新科技所带来的智能产品为人类开拓新思路与新领域。享有盛誉的LG研发部门正全力投入,推出许多令人振奋、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和产品,旨在守护消费者及其家人的健康生活,利用科技来保护他们真正重要的东西。

LG体能追踪 掌握个人健康状态

体能,即运动者身体素质水平的总称,它可以反映运动者机体能量的代谢水平,反映人体适应环境的能力。根据自身体能而实施的训练安排,可以在负荷影响下产生疲劳后快速恢复并促进自身体质增强。但大部分消费者都没有一个世界级的体能教练让他们保持健康状态。然而,在LG的助力下,仍然有诸多易于获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追踪自己的体力活动。

LG一直致力于推出创新产品,让用户可以追踪自己的生命特征和一系列的健康指标,从而在生活与运动中领先一步。体质监测是针对一个人的身体机能和体能进行检测,根据不同的体质结果,提出相应的锻炼方案。LG电子推出的第二版LG Watch Urbane是一款高智能的体质监测设备。它配备了心率监测器及各种与运动相关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LG健康追踪的技术水平。这款智能手表除了测量消耗的卡路里总量,还可以将日常活动编目分类,方便用户制作一段时间内的进度表。同时,它还配备了可互换手环,可以连接到LTE,将现代消费者所要求的时尚与灵活性融合在一起。

LG Heart Rate Earphones则是借由PerformTek传感器技术来侦测耳内血流生理特征的一项设备。使用者可独立使用Heart Rate Earphones推估记录心率数据,或是搭配Lifeband Touch及兼容平台设备全方位监测用户身体机能状态,配合LG Fitness App甚至能同时收到语音提示心率和最大耗氧量数据。

超声波护甲:打造病毒载体隔离层

最近,寨卡(Zika)病毒引发恐慌,跟其他由蚊虫传播的疾病一样,寨卡病毒在那些最无力应对这种致命感染的人当中造成了最大的破坏。随着寨卡病毒在南美扩散,各种富有创意的方法被采纳以阻止病毒的蔓延。但寨卡病毒的阻击战还远未结束,由蚊虫携带病毒的肆虐和感染速度来看,都明确凸显了当前运用科技来保护人群避开有可能携带病毒蚊虫的重要性。

为了减少蚊虫传播疾病的威胁,LG研发了震撼人心的超声波技术。这是一种用于驱赶蚊虫的安全、高效而且无毒的技术手段。在像印度这样的国家,这项技术让LG空调产品大放异彩。这些空调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制冷性能以及先进的湿度控制系统,同时还可帮助当地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驱赶蚊虫。空凋开启之后,不仅可以利用它的超声波技术驱蚊,还可以防止更多的蚊虫进到房间里来。这样一来,就摆脱了对可能有毒的化学品的依赖。即便在空调不制冷的时候,也可以启用它的驱蚊功能,从而降低能耗,也真正时时刻刻建立了一个病毒载体隔离地带。

LG的许多产品都具备特殊的功能,旨在通过特定的方式促进消费者的个人健康。LG不会把每一项功能视为单一或唯一的存在,而是将各项技术融汇在一起,通过诸多方式共同促进消费者的健康。当各种产品组合到一起,它们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安全网,可以在多个层面保护消费者,让每项技术以最大的限度释放功能,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健康的生活。(金灿奎)

(编辑:国风)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