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波轮洗衣机OUT了?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说NO

2016-06-21 22:5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波轮洗衣机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各种零部件早已规模化生产。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使用习惯也在发生改变,而这种正常变迁却让波轮洗衣机背负了“落伍”的名声。“落伍”是事实吗?接下来,笔者就让波轮洗衣机的相关各方现身说法,为波轮洗衣机的真实地位正名。

用户说——

70后、80后,甚至在90后的记忆中,最早使用的洗衣机就是波轮式的。一开始的双缸洗衣机大而笨重,衣服洗完还要再放入脱水桶里进行脱水。双缸洗衣尽管尚显麻烦,但总比手洗省事。随后,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创新真正地解放了人们的双手,而波轮洗衣机也进入千家万户,开启了黄金时代。

新闻说——

家电企业加速智能化进程,白电产业也从善如流,而将产品精简化、高端化是目前洗衣机产业的趋势。然而,部分企业一味地跟风,单纯做高端产品,却忽略了用户体验,导致洗衣机同质化现象愈演愈烈。一些厂商的投机取巧给消费者带来误解,片面地以智能、高端为王,认为具有价格优势的波轮已经没落,而事实远非如此。

数据说——

事实如何呢?根据产业在线统计数据显示,2016 年 1-4 月,中国波轮洗衣机的零售量占比仍然达到52.3%,占据洗衣机市场的半壁江山。由此可见,在如今的消费者眼里,波轮洗衣机依旧是最主要的购买选择之一。

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众多优化的量变带来的就是产品的质变。以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为例,在洁净方面,其搭载了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大大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工作时间。无论是洗衣粉,还是洗衣液,被投入泡沫发生器后都可以快速形成丰富细腻的泡沫,通过泡沫的深层渗透进入织物纤维深处,继而快速发挥泡沫表面活性剂作用,成功将污垢彻底瓦解;在护衣方面,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创新精洗网板,可以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衣物,极好地保证了衣物不易缩水,不易变形,用户不再担心高档衣物的磨损问题。

由此可见,作为大众非常熟悉的洗衣机系列,波轮洗衣机在洁净度、磨损度等核心功能上的优化,技术不断完善,而消费者也积累了纯熟丰富的使用经验。在此基础上,像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这样的大品牌,通过持续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推动波轮洗衣机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