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雀巢亮相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

2016-06-21 22:3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0日,雀巢公司参加了2016(第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作为2016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该展会是在国务院食安办的指导下,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食品安全产业链上的名企盛会。

雀巢参加2016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今年正值雀巢公司成立150周年,也是雀巢连续四年参加食安展。在本届主题为“保障食品安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展会上,雀巢通过现场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集中展示了作为拥有150年悠久历史的食品企业,通过对食品安全管理的不懈追求以及对技术创新的无限热情,数十年来根植于中国并融入当地社会,为消费者带来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所进行的持续努力以及所彰显的社会共享价值。

150岁的雀巢始终保持“创新”的激情

在如今快速发展的消费环境下,创新不仅要紧贴市场需求,还要能预见未来趋势。正如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龚万仁所理解的那样:中国消费者在接纳新鲜事物,接受新兴技术的速度方面领先于其他市场的消费者。结合每个市场的独特文化,进行持续的改良创新是雀巢不断向前发展的生命源泉。本次展览,雀巢以中老年奶粉、咖啡、冰淇淋和威化产品作为创新代表,从理念、技术、意趣、沟通着手,以达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目的。

作为一家致力于“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的公司,多年来雀巢一直提倡中老年人通过适度运动来调整胆固醇水平的理念,并在此理念基础上专门为中老年研发了“健心中老年奶粉金装2合1”,特别添加植物甾醇酯这一有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的营养素,维护心脏健康。而雀巢咖啡Dolce Gusto则充分体现了雀巢对技术创新的追求。它采用瑞士前沿技术,功能强大且使用简单,一分钟内消费者可在优雅从容中制作一杯曼妙口感的顶级咖啡。深受儿童喜爱的雀巢冰淇淋笨NaNa向来拥有着创新DNA,今年夏天推出了意趣十足的笨NaNa彩蝶冰和双皮蕉。雀巢脆脆鲨作为市场上知名的威化品牌,不断细致揣摩消费者日趋年轻、活跃的心态,今年制定了创造性的三维立体的市场沟通计划,将具有社会化传播潜力的内容通过短片、游戏及其它生动的展现形式,更加深入地与消费者沟通。

雀巢未来的150年将始终以质量安全作为发展基石

“优质食品,美好生活”是雀巢时时刻刻、无处不在的承诺——用优质的食品和饮料来提高生活质量,将该理念贯穿生命各个阶段。本次展览凸显了雀巢从农场到餐桌整个产品供应链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优势。雀巢公司通过对农场、原料、生产、供应商、经销商等供应链条的有效调控,建立了完备的食品生产体系。

品质监管自农场开始

长期以来,雀巢一直与农民进行合作,帮助他们提高产品质量,并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方式从事农业实践。在中国,这一模式使雀巢建立起一个与奶农和咖农长久并相互依赖的关系,雀巢为他们提供大量免费的培训和资金援助。质量监管体系不仅保证持续获得高质量的原材料,也使得农民们得以获得保护并增加其收益。从而帮助整个农村社区提高生活水平。近年来,雀巢更是在黑龙江双城建立了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和在云南普洱落成“雀巢咖啡中心”大型项目,使得雀巢致力于供应链上游品质的努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强大的雀巢质量管理体系

雀巢拥有一个非常专业的质量管理团队,全公司从事质量保证的工作人员有8000多人,仅大中华区就有将近400多人。除了庞大的质量管理团队,雀巢还建立了“雀巢质量管理体系”。这一体系是对应ISO 9000和ISO 20002等国际标准,针对食品行业特点而制定的企业内部质量管理体系,无论哪个国家和地区的雀巢工厂都要遵循这一体系。针对食品安全方面,我们还建立了“雀巢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这一体系通过对厂房设计、良好生产规范、生产设备、工作人员卫生操作、原料进货控制、销售环节管控等多方面的管控,保证产品的安全。

雀巢在华建立食品安全研究院

雀巢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每天,雀巢的实验室都要进行20多万次的相关检测,为确保雀巢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2014年,雀巢集团又在北京成立了一家食品安全研究院,与雀巢集团的25个质量保证中心网络联系起来,进一步加强其在华的食品安全研究工作。该研究院与相关机构紧密合作,致力于为食品安全政策和标准奠定科学基础。具体包括食品安全问题早期管理,以及与本地高校、研究所和相关机构就食品安全问题展开合作。雀巢研究院还为促进科学交流,帮助开展食品安全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