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系统服务+保险|家装防水进入系统服务新时代

2016-06-17 09:1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系统服务+保险|家装防水进入系统服务新时代

--记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商贾洪波

家装防水虽小,却能决定家装成败

就行业属性而言,防水在中国起步较晚,处在冷门行业的行列中,大众对防水的认知度不足、重视度不够、防水概念模糊等是目前亟待解决的行业问题。家装防水占比虽小,却是决定家装成败的重要环节。防水成本费在家装整体支出中占比不超过5%,材料费加上施工费算下来不过万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家装防水的渗漏率比较高。一旦出现渗漏水问题,重新补做防水的费用是原造价的5倍以上,“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家装防水的重要性已然摆在大众面前。

雨虹防水经销商贾洪波作为防水行业资深从业者,从专业角度观察防水行业现状,他表示:“防水市场混乱的局面仍未实现根本性的转变,防水理念的普及率尚未达到时代要求,仍需大力度的宣传才能让防水理念深入人心。为此,雨虹长期致力防水宣传帮助大众树立防水观念,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施工服务打造防水一线品牌,打造防水明星,身体力行为推动防水行业向前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商贾洪波先生

家装防水步入服务时代

防水产品不同于我们的日常消费品,我们从市场购买回来的防水材料只是半成品,并不能直接使用,防水产品只有通过专业人士将产品转化为施工才算完成一个购买的闭环。所以对防水而言,消费者的实际购买对象是服务而非产品。防水施工是一个系统性工程, “1%和99%”这个防水行业流传甚广的理论告诉我们,99%的渗漏水问题产生在1%的细部节点,对从事防水施工专业人士而言,无论是家装公司还是施工工人,没有接受系统的防水服务培训,即使采用最优质的防水材料,也不能完全规避掉渗漏水的风险。

雨虹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针对防水行业的这些痛点和难点,率先提出系统服务的理念,用标准系统的防水施工标准保障家装防水的质量,从而履行不漏水的保证。制订的标准系统化的施工流程,从选材、实地测量、制作方案、施工、验收等各个环节都做了严格规定,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高标准切实保障防水质量,公司还通过免费的施工培训,将高标准推向千家万户,定期为家装公司、施工工人提供免费的培训课程,身体力行地为改变行业现状而努力。

贾洪波在访谈中透漏,“防水是一个系统工程,三分材料七分施工,施工的质量在更大程度上决定防水质量的高低”。所以,当雨虹防水推出系统服务的理念,贾洪波就表示高度认同,他认为21世纪经济的新常态,企业由产品向服务转型是一个新的时代趋势。雨虹防水立足长远,向服务转变是顺应时代趋势的正确举措。”

“系统服务+保险”,让家装防水更有保障

2016年初,雨虹防水与文津国际保险经纪公司联袂合作,历经109天的思想碰撞,推出“系统服务+保险”新的销售模式,进一步保障了家装防水施工的质量。防水服务+保险的模式,用保险保障防水质量,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切实享受到安心、放心的防水服务。

“系统服务+保险”的理念一经推出,贾洪波就给予了高度重视,近几年他大力推动市场基础动作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建立家装渠道、完善分销体系、紧锣密鼓地强化店面建设,建立自己的施工队伍,这几项重大的市场动作逐步夯实了市场基础,同时为快速承接系统服务奠定了先决条件。目前,贾洪波已成为雨虹系统服务接单量最大、成长速度最快的代理商。面对自己在系统服务方面所取得成就,他将成功的经验总结为脚踏实地做市场,放眼未来,及时更新发展思路,两条思路并行是取得成功的秘诀。

系统防水服务赢在未来

系统防水服务使不同群体从中得到真正的实惠。就消费者群体而言,他们将从系统防水服务中享受无后顾之忧、有保障的、高品质的防水服务。就合作的家装公司而言,保证家装盈利的同时获得更多便利,雨虹专业的施工队伍为家装公司规避掉漏水风险,为其品牌的树立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形成良性的推动力。施工工人从雨虹系统的防水培训中获得新技能,从低端残酷的技术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主动权…..雨虹系统服务的理念在贾洪波强力的推动下获得重大成功,这一成功当然不是个例,符合市场规律顺利时代发展趋势的举措在其他区域必能大放光彩,“系统防水服务是有强大生命力的、立足未来的新鲜事物,在市场不断认识和接受的基础上,系统服务的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市场潜能更大,市场前景不可限量”贾洪波坚定的说。

服务改变生活质量,期待雨虹防水提出的系统服务理念使更多人从中受益,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编辑 李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