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情系欧洲杯志高V尊让您尽享足球盛宴

2016-06-08 15:08: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开赛在即,广大球迷们的心已经开始躁动了起来。对欧洲杯尤为热情似火的当数中国人了。即使第二天要考级,即使第二天要上早班,狂热的足球粉依然是拼通宵、拼啤酒看比赛。炎热的夏天,如此热闹的场面,怎能少得了一台给力的空调?志高V尊来送清凉,让您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美妙的世界。

志高V尊空调,30秒急冷、2分钟暖房,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优质内外电机、超高传热性能的内螺纹铜管以及电子膨胀阀,不仅为空调整机提供澎湃动力,而且还十分节能省电。在观看欧洲杯的漫漫长夜里,不用担心空调整天开着会超负荷导致断电,也不用担心月底电费蹭蹭地大幅上涨,志高V尊就是这么给力,让您尽情舒适地享受足球盛宴。

这款志高V尊系列柜机,采用三维环抱立体风,有效提升室内空气循环速度,柔和气流可达各个角落,令整个空间温度更均匀。顶出风独立可控,实现多种送风组合模式,100度广角送风面积更高。在看欧洲杯足球联赛时,边拼啤酒边为喜欢的球员和球队欢呼,阵阵凉爽风吹来,就是这般享受和满足!

是否担心柜式空调发出的噪音会比较大影响看足球比赛的心情呢?其实不必担心,志高V尊空调工艺提升,采用多重风道优化,调试升级,再次突破静音极限,实现行业领先的超低静音,这款柜式空调32分贝超低静音,让观看比赛时只有三五好友的欢呼声喝彩声,再无掺杂其它噪音干扰耳朵影响心情。

是否担心吹了整个欧洲杯赛程时长的空调后会吹出一身“空调病”?这个更不用担心,志高V尊它是一名“健康专家”,采用“管式高效等离子”装置,“烟滤清除霾”技术,对PM2.5、PM10等颗粒污染物的去除率可达99%以上;配置国家专利科技除甲醛显色滤块,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除醛高效彻底;,层层保障,让每一口呼吸都是健康清新的空气。

国人真正热爱欧洲杯超于亚洲杯的原因是,欧洲杯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之一,有着顶级的运动水准,所以国人才会执着地半夜爬起来充满激情地观看比赛。

同理,志高这款有着浓浓咖啡棕颜色的V尊空调,其表现出强而高贵的现代感和成熟品味,相信同样会是国人喜欢的高标准空调。这个足球之夏,就让志高V尊空调来帮忙,让您尽情释放对欧洲杯的热情与激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