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蜡笔小新活性酵母手撕面包,低温发酵,全“面”上市!

2016-06-02 12:3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烘焙食品是以面粉和酵母为基本原料,添加盐、糖、油脂、乳品、鸡蛋、水和添加剂等,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发展、西式食品文化的渗透,我国人均面包消费水平逐步提高、消费群体也不断扩大,以面包糕点为代表的烘焙行业保持较快增长。中国的烘焙食品从一、二线城市居民逐渐向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渗透,受西方文化影响,面包、饼干等烘焙食品逐渐成为我国居民的早餐主食。

2008年至今,国内的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年均增长都在30%左右,速度惊人。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 1-10 月烘焙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达2285 亿元,同比增长 16%;利润总额达 194 亿元,同比增长2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烘焙产品逐渐向健康营养型发展,对功能性产品的关注度较高,谷物类食品已成为主流食品,同时,食品安全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的先决因素。

研究表明,15-29岁的学生、年轻上班族是消费烘焙类食品的主力人群,早餐、午茶、点心是烘焙类产品的主要消费场景。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年轻的消费人群,使烘焙类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地变化,便捷、营养、天然、时尚是消费者需求的新特点。

酵母面包、手撕面包、口袋面包是2016年烘焙类产品的三大热门面包,公司顺应市场的需求,率先推出活性酵母手撕面包。酵母面包与手撕面包是两种不同的品种,活性酵母手撕面包是酵母面包、手撕面包的升级版,在产品、技术、品质、包装等多个层面优于同类竞品:

产品领先:手撕面包+酵母面包,两种时尚合二为一

技术领先:活性酵母原料+低温发酵工艺,面包软而香

品质领先:公司自产品质保证,盲测接受度高

包装领先:三层叠加印刷工艺,彩印箱,包装上档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