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荣誉见证实力,深圳好家庭荣膺AAA级企业殊荣获业界高度认可

2016-05-11 15:2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市场监测中心官方网讯 近日,我中心联合中国市场研究中心,对申报AAA级企业殊荣的全国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对申请单位: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了专业化考评,认为该企业凭借优异的经营管理能力、经济实力以及良好的社会诚信,评定为AAA级企业。获此殊荣,是品牌实力、企业诚信、在行业中长期积累的必然成果。

近年来,随着市场扩大,越来越多企业实力不断增强,并获得了不同的荣誉和信誉称号,这些实至名归的荣誉,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见证,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拓展了空间。许多有实力的企业越来越重视申请信用认证。

此次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AAA级重质量 守信用企业”、“中国质量 服务 信誉AAA级品牌”、“中国AAA级重合同 守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优势和发展方向,并在生产经营管理中不断的完善自我,制定科学的发展计划,促进企业更加全面、快速、健康的发展,提升行业内竞争力。一个企业只有努力创新、积极投入、科学谋划、诚信经营,方能更加稳定的迈向成功。未来更多的精彩,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备注:公示企业在公示期内存在破产、注销或被吊销营业执照的,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有重大违法行为,被有关管理部门处罚的,企业存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失信行为,无正当理由拒不执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提出的合同格式条款修改建议等行为的,将被撤销公示,对被撤销公示的企业将收回公示证书或在公示平台公告其证书作废。

关于深圳好家庭: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一直秉承“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最大程度满足民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的企业使命,专注于运动与健身行业。多年来,以“强大的品牌、创新的研发、一流的服务、高效的运营”为经营特色,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阵容和先进的信息化管理体系。

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拥有了健身器材连锁、体育用品连锁两大战略性渠道品牌及多个产品品牌。体育用品连锁——好家庭运动城(GF-SPORTS+)定位为“一站式运动装备名品超市”,并以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运动用品零售品牌在积极筹划推进;而健身器材连锁(GF-FITNESS)则以“科学健身”为核心价值,整合原有健身器材零售体系及大力拓展加盟商为一体,进行健身器材连锁的全国布局。

好家庭公司从起步起就立足于为所有国民提供卓越的健身解决方案,经过长达十几年的发展,目前业务面涵盖政府民众健身工程、商业健身、家庭健身三大领域,具备在任何一个领域为任何类型的客户提供完善健身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

同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六十多项发明专利,是中国《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安全通用要求》国家强制标准等十余项国家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目前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具实力的大众运动健身服务商之一。

好家庭以“让每个家庭都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作为经营之本,不断强化推动中国大众运动健身事业发展的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中国体育产业的世界级企业。

    原文链接:http://u.zp.china.com.cn/news-93336-1.html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