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凭借创新科技, LG助力未来城市的安全性与可持续性发展

2016-05-09 15:5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未来城市生活永远令人类心驰神往。未来城市的呈现,一般是对比当前水平更加发达的科技进行的畅想。虽然未来的每一座城市正如现代色彩斑斓的城市一样,都将各具特色,但对未来城市的展望和构想都将殊途同归于城市的可持续性、宜居性、便捷性和安全性。而LG将利用人类创新的力量,为未来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将提高城市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LG 智能汽车辅助项目,为城市道路安全保驾护航

提高一座城市的安全性,道路安全不容忽视。任何一个现代城市都离不开由公共交通和基础设施构成的支柱。但是除了确保道路易于通行和维护良好之外,还有什么措施可以保证司机和行人都能变得更加安全?答案是智能汽车的开发使用。

在汽车行业迅速变化的局面下,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功能已开始在汽车中出现,这就让LG有机会利用其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专长,对汽车进行改进,在提高道路有序性的同时,打造更加安全的道路。

LG作为“开放汽车联盟”(Open Automotive Alliance)成员之一,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高级驾驶辅助项目”(ADAS),通过摄像头等传感器来检测车辆周围的路况信息,以实现自动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等。ADAS系统具有高智能性,当汽车改变行驶车道时会发出预警,能够识别交通标志,检查汽车健康状况,在接近障碍物时还能发出提醒。同时,当汽车即将通过人行道时,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响应,ADAS系统会自动将汽车停下。这套系统还可以让汽车在适当的车道行使。一旦司机睡着,汽车偏离了车道,它会发出警告信号,协助司机重新回到原来的车道。

ADAS系统的使用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的同时,也将降低交通流量,从而让道路更加通畅,以此将提高车辆能效,减少城市污染,大大提升未来城市的生活质量。

肩负企业责任,LG 为城市绿色发展助力

对未来城市的展望关注到了城市的宜居性与安全性,但都市生活的可持续性仍是公众的焦点。当今,中国和印度等地的工业发展速度与环境问题的凸显让社会产生担忧,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也是最受污染困扰的城市。随着全球城市人口持续增长,环保能源的利用与污染的治理将成为重中之重。

可再生能源能够提供既清洁又丰富的电能,有望扭转全球变暖、环境污染和能源短缺等。LG深知可再生能源不但对环境有利,更是对企业有着积极的影响。LG电子近日宣布公司计划投资数亿美元扩大公司在韩国的太阳能电池板产能,从而大幅拓展其太阳能解决方案业务,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使产量增长3倍。据悉,LG目前在龟尾市拥有8条生产线,添加6条生产线将能够在2018年之前使产能从1GW增长至1.8GW,并且在2020年之前增长至3GW--这一数字相当于100万个家庭所消耗的电力。

同时,LG还在去年8月推出其最先进的NeON? 2太阳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Cello技术,十分适合那些想要在空间有限的屋顶上最大限度提升能源生产潜力的房主。NeON? 2还于去年荣获了Intersolar光伏奖。

人口过剩,道路拥堵,安全隐患,资源短缺等威胁可能从根本上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悲观失望是不可取的,企业必须反思并利用这些挑战带来的机遇。而LG也将一直致力于技术极限的突破,通过不断创新,使人类向未来都市的构想不断迈进。(金灿奎,中伟)

(责任编辑:罗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