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贵金属投资江苏大圆银泰给您最中意的建议

2016-04-26 13:4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圆银泰运用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组织中国境内贵金属及其它金属产品的合法生产和经营,通过自主IT创新技术,保障交易安全稳定、下单方便快捷、交易稳健可靠、风险可防可控。

交易市场建立后,为了真正促进国内贵金属交易与国际各大商品交易市场的全面接轨,大圆银泰加强和如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等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交易所的沟通,在业务、技术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未来,交易市场将凭借卓越的管理团队,丰富的经验,一如既往地响应国家的政策和号召,与时俱进,通过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继续深化服务意识,贯彻规范运作、稳健发展的宗旨,通过不断的巩固提升综合实力,科学规范的管理运营,深厚卓越的专业积淀,促使交易市场能够在贵金属行业卓有建树,为将来在国家争夺白银的国际定价权中做出贡献。

交易市场以“规范运作、稳健发展”为宗旨,从2012年初开始,省市金融办领导分别来交易市场视察指导工作,为交易市场的前进不断指明方向,促进交易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截至2013年7月底,在政策方针的指引下,政府部门的监督下,发展优质的综合类会员50家,极大推动了中国贵金属行业的发展。

大圆银泰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设立,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运用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组织中国境内贵金属及其它金属产品的合法生产和经营,通过优质、高效、畅通的物流服务,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直接在线报价、配对,以网上销售、电子购物的方式实现订货和回购交易。大圆银泰由中国农业银行对资金实行全方位监管,由中国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进行资金第三方存管,另据悉,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也已与大圆银泰展开战略合作,多渠道资金监管系统将不久上线。

原文链接:http://www.ah.chinanews.com.cn/article-79719-1.html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