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LG革命性创新,引领手机模块化新风潮

2016-04-13 15:2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6)期间,LG电子共囊括33项大奖,包括大会最高荣誉“最佳移动电话及设备”奖。此次获奖凸显了LG最新旗舰智能手机LG G5的革命性创新,该手机以时尚的一体式金属机身搭配滑出式电池和模块式设计,令智能手机体验得到大幅提升。4月11日,LG G5在中国正式发布,在引起业界众多瞩目的同时,必将掀起又一轮智能手机模块化市场风潮。

LG G5顺应模块化风潮,引领手机新趋势

    如今,模块化已经成为市场新的风潮,其中最好的例子是单反相机和个人电脑:单反相机的镜头可以根据场合需要互换使用,以满足摄影人士不同的侧重需求;而个人电脑的魅力直接归功于它们的定制性,现代个人电脑的每一个组件几乎均可在用户想要升级时进行更换。

    模块化设计理念已植根于各行各业,手机市场也不例外。如今,手机已不仅仅是简单的个人通信设备,而是一种表达自我的工具。但是,不管智能手机的软件更新得多么先进,始终会受到硬件的局限。消费者面临的情形依然是,如果想要改善某一硬件的功能,他们必须购买一部全新的手机,能解决这一困扰的方案就是手机模块化。将手机所有的组件都做成模块,人们买到的是模块,不再是整机或者零件,就好比当年电脑的 DIY 市场一样,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需求。

    LG G5正是抓住了消费者对手机模块化的需求,设计出前所未有的模块化智能手机。相对于其他只能在设计上进行更新的手机相比,G5在定制和使用这两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度。革命性创新的模块化设计可以让LG G5轻松变身为你想要的设备,同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特定某一个或几个硬件的升级,无需整机全面升级。

    比如,LG CAM Plus是一款多用途相机模块,可通过电池槽来安装在LG G5手机上,这样,手机就具备了数码相机的功能特性,今后,如果用户想要相机功能更加强大的手机,只需升级相机模块就可以轻松满足需求;而与B&O PLAY联合开发的LG Hi-Fi Plus是一款创新的便携式 Hi-Fi数模转换音频播放器,不仅可用作LG G5的一个模块,也可以作为单独的Hi-Fi数模转换器来连接其他的智能手机或个人电脑。

LG Friends乐趣不限,打造“样样精”智能手机

    除了相机与播放器,LG 还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伴侣设备,被形象地命名为LG Friends。这些伴侣设备不但能够带来乐趣,而且可以打造“样样精”的智能手机,提供远超传统智能手机的全新移动体验,是其它智能手机和专用设备望尘莫及的。

    如果你想要让最简单的电视拥有虚拟现实的感觉,那么用你的LG G5手机搭配上LG 360 VR,就可以模拟从两米外观看130英寸电视的效果;如果你想提前感受“机器人时代”, LG Rolling Bot可以满足你的一切娱乐需要,它不仅仅是一个玩具,更可以用作家庭监控系统、宠物护理伴侣以及兼容家电的遥控器。

    LG Friends还有各种各样的伴侣设备,让你的智能手机不仅仅再是手机。它将根据你一切的个人需求,为你完成订制,让生活更加有趣。

    LG G5的问世让LG公司引以为傲,这部凝结了LG多位内部专家汗水的结晶证明了LG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对创新与独特性方面不断的追求。LG相信, 全新的LG G5必将激发用户重新发现移动生活的真正乐趣,引领手机模块化新趋势。

金灿奎

(责任编辑:郭学凤)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