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德尔战略签约国家击剑队 开启全民无醛家

2016-04-12 16:01: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7日,德尔“无醛+ 未来家”--中国国家击剑队战略合作签约暨2016奥运年无醛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奥利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会上德尔与中国国家击剑队达成奥运战略合作,旗下德尔地板及百得胜衣柜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司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吴晓松,中国著名品牌营销专家、《新营销》杂志主编闫芬女士,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汝继勇、集团董事兼地板产业执行总裁姚红鹏、苏州百得胜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健、中国国家击剑队领队王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健以及国家击剑队主力队员陈海威、李晨和德尔全球数十家合作伙伴以及新浪、搜房等40多家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国家击剑队领队王键以及德尔董事长汝继勇在谈到此次战略合作的时候表示,“这是一次极致与极致的碰撞!”击剑作为一项精英运动,追求的是一种极致精神,这与德尔地板无醛产品追求极致环保的精神不谋而合,德尔董事兼地板产业执行总裁姚红鹏表示2016年是奥运之年,极致的精神在这里相遇,碰撞出火花,奥运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德尔赞助中国国家击剑队出征巴西,同时将秉承对环保的极致追求和全球化的设计理念,借力奥运年营销,让德尔地板走进更多消费者家庭。

如果说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终极梦想,那用户的极致体验则是德尔一直追求的目标。德尔坚信产品的最高标准就是用户的需求,每一次产品的革新,都源于对用户需求的一次深入解读。无醛环保,用匠心研磨,德尔地板及百得胜衣柜正是用这种极致的工匠精神快速出击突破环保领域,引领整个家居行业的无醛化变革,开启全民无醛家的绿色生活方式!

环保,作为近年来持续关注的热点议题,不仅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也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是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关于环保的重点任务。德尔地板已经坚持环保16载,目前年销售面积突破千万平米级,稳居行业前三,其无醛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服务了50万户家庭;在今后的环保之路上,德尔无醛添加、无醛芯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以及旗下百得胜无醛定制衣柜的发布,将进一步促进家装行业零污染引领家居无醛时代,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形成!”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其在无醛环保领域的创新也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变革!”

“无醛家居将成为未来家居产业的趋势,德尔开创了无甲醛添加的绿色板材时代!”国内资深环保专家王维平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德尔地板一直在追求极致环保,从2013年推出无醛添加地板以来,其在选材、制造、安装的全程环保下,实现了四个第一的创举:第一个推出无醛添加地板的企业;第一个采用纯天然大豆蛋白胶代替有醛胶黏合剂,解决了传统木地板制造过程中有醛黏合,杜绝了木地板中甲醛的主要来源;第一个首创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专利技术,无需胶水轻轻一拍即可牢固锁合,确保无醛添加的完美效果;第一个实现从原材料到生产到安装360度全程无醛,从制造源头及安装过程完美确保甲醛的零添加,重新改写行业规则。

而2015年与全球知名新材料企业美国HUNTSMAN亨斯迈公司合作推出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更是中国率先推出的第一款无醛芯强化地板,彻底颠覆中国强化地板的传统技术,再加上独家采用国际领先的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实现了芯材加工的无醛化,从源头上实现了地板无醛环保品质。德尔无醛添加及无醛芯两大品类产品的推出实现了整个行业的全面升级,作为行业的开拓者德尔地板,开启了强化木地板无醛化的新时代。

“我们的融合将加速家居行业迈入家居无醛时代!”作为德尔旗下百得胜衣柜执行总裁张健说。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德尔旗下百得胜无醛定制衣柜,其板材继无醛添加密度板、颗粒板后,于2016年全面升级为其刚推出的澳洲实木无醛衣柜系列,真实木、真环保、真专利,满足了中国人的环保实木情怀。加之全新升级的全屋智能收纳2.0,皆在为消费者展示出百得胜衣柜带来的极致环保与智能收纳的生活方式。德尔与旗下百得胜的融合将加速大家居产业链的无醛化发展,实现家居无醛化普及,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无醛环保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罗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