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牛栏山酒厂开启“CCTV慈善之夜”公益合作

2016-04-12 15:1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16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在京启动。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作为本届“CCTV慈善之夜”的公益合作伙伴,参与了启动仪式。

“CCTV慈善之夜”启动仪式中的授牌环节,右一为牛栏山酒厂副厂长陈世俊

    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民酒”,牛栏山二锅头从“烧刀子”盛行的明、清时代,就有着广泛的消费群体,几百年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当初,酿酒技师在蒸酒时将第一锅流出的酒头和第三锅流出的酒尾去掉,摘取第二锅流出的中段酒,称之为“掐头去尾取中段”,故称二锅头。因其口感平和又香气醇厚,加之长期亲民的价格,使得消费者能够以“民酒”的价格享受到“名酒”的品质。发展至今,牛栏山酒厂的销售收入已突破50亿元,这其中少不了几代牛酒人的辛勤耕耘,更少不了广大民众的支持与厚爱。近年来,牛酒人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一方面,牛栏山酒厂不仅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另一方面,牛栏山酒厂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当中,目的是希望更多地肩负起一份社会责任。参与了中央电视台的暖春、圆梦行动,关心贫困地区的教育,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向绵竹地震灾区捐款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时刻为民所想,也使“牛栏山二锅头”渐渐走进人们心中,成为真正的“民酒”,消费者深爱的“牛酒”。

 

    据悉,本届“CCTV慈善之夜”将围绕“精准扶贫”宣传主题,梳理2015年度中国慈善新发展的脉络,关注慈善项目与人物,搭建慈善平台与渠道,构建中国慈善文化。启动仪式现场发起了两项新媒体公益活动——“与爱同框”、“为渐冻症女孩圆梦 众筹谱曲制作唱片”,希望通过新媒体手段引发社会关注,吸引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善行贡献力量。 (晞畅)

(责任编辑:郭学凤)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