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20年如一日,青啤用爱心为梦想启航

2016-04-01 18:1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年如一日,青啤用爱心为梦想启航

2015年度“青岛啤酒—青岛大学奖学金”颁发仪式30日举行

    本网讯(记者朱文达)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的李倩,今年读大三。活泼开朗的她是“经彩青春”志愿服务队的一员,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帮助残疾人朋友、去敬老院看望老人、给贫困山区孩子捐款衣物和书籍、义务献血等等。这个习惯一直在陪伴着她,不仅没有影响她的学习,反而成为她努力的动力,凭借在校期间优异的表现,李倩获得了“青啤育才奖学金”。

   3月30日当天,在青岛大学举行的“青岛啤酒—青岛大学”2015年奖学金颁发仪式上,还有另外49名全日制本学科在校生、3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获得“青啤育才奖学金”和“青啤英才奖学金”。当天,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友新,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宏,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等参加了奖学金的发放仪式。

    20年如一日,1422名学生受益

   另外一名获奖学生刘芳,已经成功考取了青大本校的研究生。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的成绩,本学年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品学兼优的她被选为学生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言:“获得青啤奖学金,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肯定,而这份荣誉又将继续鞭策我们,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会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无私奉献,回报社会。”

   据了解,从1996年开始设立“青岛大学-青啤育才奖学金”到现在,青岛啤酒奖学金已经在青岛大学整整颁发了20年,142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成为青啤奖学金的受益者。“多年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本着‘锐意进取,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投入教育和公益事业。”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说。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点,青岛大学分别向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教育发展基金会赠送了锦旗。

    共享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共创未来

   做公益就要落到实处,青岛啤酒作为行业领导者一直不忘履行社会责任,青啤公司是青岛市“首届慈善奖”获得单位,也是山东省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多年来青岛啤酒一直心系教育,积极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始终关心、关注着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和教育,持续不断,并让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受益。

    2015年,被称为“共享经济”元年。作为企业,“共享”理念基于不断的创新与引领,是青岛啤酒百年来必不可少的可持续发展底色。在颁奖仪式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宏表示:“113年来,青岛啤酒以‘共享’的文化基因打造企业内生竞争力;让广大员工、价值链上下游和社会,共享更多企业发展成果;坚持变革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坚持‘有质量的发展观’,在中国经济的转型期发挥中国品牌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共享’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