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膺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6-03-30 14:1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良鸣 贾雯雯罗婧)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凭借“以护佑众生为使命的药业G—D—P质量管理模式”荣获提名奖。这也是该集团继2014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后,斩获的又一个质量荣誉,标志着其该质量管理模式和水平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2015年,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全国各地共推荐350个组织和个人参评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最终共有华为等9个组织和1名个人获得中国质量奖,扬子江药业集团等80个组织和10名个人被授予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以“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最高质量、最好疗效的药品”为使命,以“高质、惠民、创新、至善”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实施六西格玛管理、卓越绩效管理和全面质量管理,大力推行全员QC小组活动,在每年的3月和9月积极开展两次质量月活动,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打造技术创新、质量领先、品质致胜、业绩优秀的行业龙头地位,实现了质量与效益协同发展、同步提升。截至目前,该集团已连续11年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发表一等奖总数“桂冠”,并摘取两项QC国际金奖。2015年,扬子江药业集团位居中国品牌价值榜生物医药板块品牌价值第一,品牌强度第二,跻身中国医药行业第一品牌行列。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表示,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只是开始,扬子江将以全球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为标准,向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看齐,大力推进美国FDA和欧盟GMP认证,以全球视野拓展质量管理之路,力争在“十三五”把扬子江打造成具有全球质量竞争力的国际化医药集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