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冷柜新品热销 春天礼欢乐购

2016-03-25 09:3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春三月,冷柜、冰箱等制冷电器也逐渐迎来了销售旺季。近日,记者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走访发现,消费者选购冷柜的热情开始升温。以澳柯玛为例,作为冷柜行业的知名品牌,其2016年新品冷柜在终端卖场备受好评。近日澳柯玛主题为“春天礼欢乐购”的全国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家用制冷产品换代升级正当时。

    深冷速冻冷柜系列  家庭实力担当

   笔者在卖场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食物尤其是高档食材的保鲜有了更大的需求,澳柯玛深冷速冻产品成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依托在疫苗冷藏等高端医疗制冷设备上的精准温控技术,及在-150℃等超低温技术的独特优势,澳柯玛将精准温控、急速制冷等技术全面普及到家用冷柜上,,10℃到-40℃可调温区,冷冻能力达到了国家标准的3倍,可以让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区,快速冷冻不仅让食物保质期限延长一倍以上,而且能保持食物持久新鲜。

    豪晶彩冷柜系列  家庭颜值担当

   随着冷柜的不断的换代升级,更趋时尚化已经成为当前年轻消费者的一种需求。澳柯玛2016年制冷新品中,以“豪晶彩系列冷柜”为例,大胆采用了全钢化幻彩面板,门体顶盖采用无边框彩晶玻璃,七道工序深度打磨圆润光滑,3D立体工艺,尽显优雅风范。该面板兼具画板、记录板、菜板功能,易清理、不变色、耐划伤。

    蓝盾节能冷柜系列  家庭劳动担当

   针对冷柜结霜、异味、细菌滋生等难题,澳柯玛本次全新推出的“蓝盾节能冷柜”可谓是对症下药。该系列冷柜使用了澳柯玛独创的SF-ACP蓝盾系统,阻霜、抑菌、除味,有效的优化了柜体内部微环境,除霜周期延长3倍,减少除霜次数;系统加装的对人体无害的特种球状活性炭,纯物理吸附,对冰箱内各种异味有明显的去除作用。蓝盾节能系列冷柜还使用了澳柯玛独创的4D全相变制冷技术,确保了阻霜、保鲜的兼得,最大程度保持了食材营养,保存期更长。

   记者查询发现,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正式出炉,澳柯玛凭借在制冷领域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和产品好评度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一举夺得2015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网络口碑指数第一名。这也是消费者对澳柯玛制冷产品的信赖和肯定。

   开春促销季,澳柯玛2016冷柜新品3月份将展开一系列上市促销活动,详情可咨询全国各终端卖场。新品盛筵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