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上菱电梯冠名赞助2016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  向世界展示“上等品质”

2016-03-19 08:1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菱电梯冠名赞助2016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
  
  向世界展示“上等品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3月14-20日整一周的时间,台球界的目光聚焦中国江西玉山,因为2016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此上演。
  

  在中式台球世锦赛赛场,除了大家熟知的星牌台球,还有一个品牌大放异彩,它就是本届世锦赛冠名赞助商——上菱电梯。


  (图为2016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现场。)


  “出去的电梯要质量一流,客户对质量的反馈也是肯定的。”在江西上菱电梯有限公司制造厂房,上菱电梯董事长祝新新接受采访时说,公司于2013年成立,发展刚刚起步,但是对质量的要求毫不含糊,并不因为是新厂,质量就要求低。
  
  上菱电梯专业致力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修保养。不论是公司内部展示,还是其户外宣传,上菱电梯均突出强调“上等品质”。上菱电梯冠名赞助中式台球世锦赛,意在让中国乃至世界更多的人认识上菱电梯,助推企业品牌走向国际。
  

  “所有电梯出厂,材料都是一线品牌配置,向国内顶尖看齐,有些要求还要高。”祝新新表示,为保证质量技术水平,公司在人才引进方面不遗余力,不少技术人员都做过几十年的电梯研究。


  (图为上菱电梯董事长祝新新(左四)与部分参赛球员参观企业。)


  从上菱电梯官网获悉,公司具有工程师职称者达4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共5人。机械专业工程师20名,电气专业工程师18名。质量检验人员30名中,拥有工程师职称人数达13名。
  
  “一切技术都将服务于人性需要”,这是上菱电梯深度挖掘电梯市场需求所提出的经营理论,在这样的战略管理下,上菱电梯始终采用电梯领域中极为严格的欧洲标准,在加快引进、转化世界先进电梯技术的同时,加大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的力度,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项目。
  
  据了解,上菱电梯采用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它突破了传统设计,无需励磁,启动电流小,传动效率提升一大截,结构也更合理,节能效果高达30%以上。而上菱电梯采用的永磁变频门机,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新的门驱动系统和闭环矢量控制,不仅可把握全局,易于掌控。而且它的结构更紧凑,运行更可靠。还有——经测试,它的噪音分呗降低一个量级,运用于医院、酒店、家庭等需要安静环境的场所,
  
  什么样的电梯才能真正保障使用者的安全?上菱电梯通过自主产权研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全程数字化计算机控制。上菱电梯运用双32位全数字化控制将电梯控制与驱动集成一体,兼之目前国际上成熟的变频变压(AC-VVVF)驱动技术,可在异常情况出现前主动报警,在事故发生时安全停转、停梯救援;在检测到溜梯等情况时,上菱电梯会第一时间启动抱力补偿系统,将电梯稳定停在安全的位置,让乘客可实现溜梯情况下自救。并且,在事故后,数字计算机系统会将异常情况纳入到记录分析,杜绝事故发生。
  
  此外,上菱电梯还拥有高精度的双边导向型材导轨系统,大截面的带肩导轨,实现梯级的高精度横向定位,有效保证梯级与裙板间保护最小间隙,降低裙板与梯级间隙异特夹入的危险性,更好地防止梯路跑偏。这点,对于商场传统带式电梯安全来说,显得无比重要。
  
  祝新新表示,中式台球世锦赛至少还要在玉山举办4年,上菱电梯具有得天独厚的近水楼台优势,而这4年也足以让上菱电梯逐步打造国际品牌声誉,让公司的科技、稳定、品质、创新等,造福中国及世界更多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