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日照有300余家"饿了么"加盟商 消费者评论:鸭腿里有蛆

2016-03-17 14:13:34 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3月16日讯(记者郑云歌)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饿了么”网站上存在多家平台实体店铺与订餐平台上的照片不相符,一大批上线商家没有经营执照、卫生许可证的情况。3月16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日照地区加盟的商家有三百多家,部分消费者表示曾在饭菜中吃到头发、蛆,对饭菜质量表示不满意。

   3月16日上午,记者拨打了“饿了么日照免费加盟餐厅”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日照地区注册的商家有三百多家,大部分都是餐饮店,加盟需要有双证、实体店,对于其他问题,他表示入职不久不方便回答。

   大众网记者打开“饿了么”网站发现,日照地区注册的商家有肯德基、土大力、周黑鸭等实体店铺,但也不乏地址与照片信息不太相符的商家。在销售量靠前的一家名为“8元盒饭专家外卖”网店里,记者看到,商家地址显示的是日照市东港区国际大厦001幢03单元238号,而商家图片中显示的却是一个名为“聚品快餐”的门店,另外还附有大堂及后厨的照片。在近六百个评价当中,有不到一成的消费者表示不满意,有的消费者表示“在饭菜中吃到了头发”,还有的表示送餐太慢,“一顿饭等了两个小时”。

   信息与照片不相符,这在该网站上并不少见,另外一家名为“盖浇饭豆腐脑”的网店商家地址显示的是:日照市烟台路以东泰安路以北(写字楼A单元20A),具体写字楼的名称并未标注,而商家图片里却有类似于大型商超的餐饮美食广场内的门面及大堂照片。

   记者浏览发现,在所有“不满意”评价中,送餐速度慢、饭菜质量差是出现最多的原因,而其中也不乏较为严重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在一家名为“鸡排鸭货黄焖鸡”的网店内,有消费者表示“鸭腿里有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