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冷柜获艾普兰环保大奖

2016-03-14 15:3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看点之一,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奖”的“艾普兰奖”在展会期间揭晓。澳柯玛-40℃深冷速度冷柜,从两万多件展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2016中国家电艾普兰环保大奖。

   本次获得艾普兰环保大奖的-40℃深冷速度冷柜,是澳柯玛2016年推出的冷冻换代系列产品中的重磅新品。

   考虑到消费者对于冷柜环保、节能、时尚等的消费需求,澳柯玛利用在超低温、医用制冷、商用冷链等高端制冷领域的研发优势,全面推进家用冷柜的冷冻换代,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深冷速冻冷柜系列。一般而言,普通电冰箱(柜)最低只能冻到-24℃,冷冻速度较慢、冷冻力小,冻不透,食物储存保质时间短。澳柯玛深冷速冻系列冷柜,通过独有的深冷技术和智能精确控制技术,温度最低可至-40℃(常温不高于25℃环境下测得),冷冻能力约为国家标准的3倍,可让食物保质期限延长一倍以上,确保了食材持久新鲜。

   澳柯玛深冷速冻冷柜系列加载了澳柯玛特有的智能感应技术,冷柜可以按储存量及温差自动开启速冻模式,按需制冷,更节能更省心。此外,该系列冷柜应用了先进的R290环保制冷技术,R290纯碳氢制冷剂,纯绿色最环保,制冷更高效,节能显著。

   为更好的照顾消费者对于时尚生活的追求,澳柯玛深冷速冻冷柜,还采用了苹果派全新智能触控技术,控制面板LED显示,隐藏式苹果派造型,风格清新简洁,箱内温度一目了然,消费者可以更准确方便的把握食材存储状态。

   业内专家表示,澳柯玛冷柜作为行业龙头,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推动更加环保、更加节能产品的普及,体现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这无疑是互联网时代最具竞争性的企业软实力。

   据悉,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的艾普兰奖素有“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称号,它汇集了全球领域的家电精品,是国内评审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家电类综合奖项。据了解,本届艾普兰奖在2万余件展品中甄选了三百余件参选产品,然后从这些参选产品中最终选出185件获奖产品。获得艾普兰奖的产品可谓件件都是典范之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