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2016奥迪全球媒体年会

2016-03-09 09:4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未来在于当下”

   2016奥迪全球媒体年会

   近日,“2016奥迪全球媒体年会”在奥迪公司德国总部召开。在上一财年,尽管面临着重重挑战,奥迪公司仍旧以优秀的业绩创下了崭新的销量和营收纪录。今年,奥迪公司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并计划面向全球投放超过2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全新奥迪Q2将为奥迪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延续Q家族的成功历史。奥迪在今年还将着重电气化和数字化两大领域的发展,同时进行高达30多亿欧元的战略投资。

“2016奥迪全球媒体年会”在奥迪公司总部召开,表达“未来在于当下(TomorrowNow)”的愿景

    面对约250名来自全球的记者,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Prof. RupertStadler)表示:“我们成功应对了充满挑战的2015年。今年,我们将投资30多亿欧元到未来交通领域,推进产品的电气化和数字化发展。凭借20多种全新或改款车型,相信今年奥迪将赢得更多新用户,并持续稳步增长。”

    销售与营收纪录再创新高

   2015年,奥迪公司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全球交付量增至1803246辆,较2014年增长了3.6%。全年,奥迪公司在全球60多个市场都取得了增长:在欧洲和中国,奥迪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而在美国,一年之内有20多万名客户首次决定选择奥迪产品。由于需求强劲,奥迪公司还以584.2亿欧元的收入创造了新的营收纪录,同比增长8.6%。

奥迪公司在2016年将投资30多亿欧元到未来交通领域,推进产品的电气化和数字化发展

   尽管扩展国际生产结构以及开发新车型、新技术的支出巨大,但奥迪公司仍取得了8.3%利润,与上年持平,位于8%至10%的战略目标区间之内。

    面向未来的战略发展

   今年,奥迪还将着眼未来进行可观的战略性投资。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负责金融和管理的董事史博科(AxelStrotbek)表示:“奥迪正处于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期,但我们的营业利润和正向的现金流都有力地证明了公司经营模式的稳健性。”着眼于技术创新和新车型研发,奥迪公司2016年预计的资本支出将达到30亿欧元。此外,扩展国际生产结构也是公司的发展重点之一。”

2016年,奥迪公司计划面向全球投放超过2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

   凭借奥迪Q3、奥迪Q5和奥迪Q7,奥迪成为了全球首屈一指的高档SUV汽车制造商。2016年,奥迪将进一步扩大Q家族车型阵容: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紧凑型SUV奥迪Q2将为奥迪吸引更多用户。此外,奥迪在墨西哥的一家全新现代化工厂也在今年投入运营,畅销车型奥迪Q5就将在这里生产。

   今年,奥迪公司计划进一步发展面向未来的电气化和数字化两大战略领域。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负责人力资源的董事托马斯·赛吉(ThomasSigi)表示:“今年,我们仅在德国就将招募1200名专家,以增强核心竞争力。”奥迪还计划将见习机会增加10%以上,以满足对高素质熟练工人的需求。同时,奥迪公司还将再次与员工分享成果,回报员工的全力付出:奥迪公司英戈尔斯塔特和内卡苏姆生产基地的员工,将收到平均5420欧元的分红。

    未来继续保持增长趋势

   2016年,奥迪公司将继续在全球市场保持增长态势,在外部条件稳定的情况下适度增加汽车交付辆。随着交付量的增长,流程和成本优化也将对公司的财务指标带来积极的影响。

2016年,奥迪公司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适度增加汽车交付辆,将销售营业利润率保持在8׳10ڄ战略目标区间内

   对于未来发展的高额垫支最初将对收益带来暂时性的消极影响(例如用于技术创新和更新扩大产品布局的投资、用于计划中的产品升级和产品上市以及生产网络扩展的投入),尽管如此,奥迪公司2016财年的计划销售营业利润率仍将保持在8%至10%的战略目标区间之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