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跟团游不购物遭导游辱骂 青岛小伙将获补偿500元

2016-02-25 08:44:43 大众网


    小张向大众网记者展示云南旅游缴费的收据。

    小张在昆明机场无奈签写的证明。

   无奈之下,小张与同学在机场签写收到茶叶两盒,对昆明行程无意间、无投诉的证明。

   大众网青岛2月24日讯近日,青岛胶州市民孟女士遇到一件事感觉很窝火,年前经朋友介绍,在胶州市兰州路上的金坤旅行社给孩子报了去云南三飞六日游,说好是纯游玩,没想到竟遭遇购物团,孩子不购物,竟遭到导游语言侮辱。对此,胶州金坤旅行社工作人员回应,孟女士报的就是低价购物团,对于游客遭受导游语言侮辱一事,当地旅行社——云南旅行社接待方答应每人退还500元,作为补偿费。

   孟女士说,孩子年前放假后,打算和同学一起去云南玩,在朋友的推介下,她来到兰州东路的金坤旅行社咨询,得知去云南三飞六日游每人需要3780元,当时感觉价格还能接受,就让孩子和同学交钱报了名。

   “本来外出旅行是件高兴的事,可是旅行社安排的行程,让人感觉被忽悠了。”孟女士的儿子小张告诉记者,他们从正月初八乘坐飞机到达昆明,在六天的行程中,去了云南昆明、大理等地,可是光购物就占据两天时间。他感觉是被骗了。另外,在旅行时他发现他们的费用比其他游客高出很多,其他游客费用两人才1760元,而他们的费用每人是3780元,这么高的价格也报的是购物游,这让他很不能接受。

   小张说,在两天的购物行程中,导游一直在游说他们买东西。进店之前态度还挺好的,出来之后看到没买东西,脸立刻就变了,各种言语攻击。“我们是出来玩的,没打算买礼品带回去,所以身上也没有带多少钱。”小张说,最后在导游多次言语刺激下,只好和同学购买了近1000元的物品。

   小张气愤地说,在从云南飞往昆明后,飞机场接机的两名男子威胁必须签两份证明,不签不让走,由于担心再遭到言语攻击,两人就赶紧签了协议。记者见到两份协议内容分别为“兹有散客拼团,5号家庭赵某两位团友,走完云南全部行程对云南之行房、餐、车及景点旅行社导游无投诉、无意见。”“今有赵某一行两人,收到接机组代送茶叶2盒,对昆明安排的行程无投诉、无意见。”

   大众网记者2月24日来到金坤旅行社了解情况,旅行社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去云南线旅游都是购物游,没有纯玩的旅游团,孟女士给他儿子报的就是购物团,而且在出发之前就把行程安排发给了她,是她们没仔细看。事情发生后,他和云南当地的旅行社进行了沟通,导游已给他们道歉,并赠送了每人价值300多元的茶叶,还承诺给孩子每人500元的补偿费。目前,胶州市旅游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