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展示柜网络口碑发布:澳柯玛美誉度领先

2016-02-22 14:0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2015年度《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澳柯玛凭借在企业美誉度等五个方面的突出表现,一举夺得2015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网络口碑指数第一名,澳柯玛品牌口碑优势不言而喻。

   2015年度《中国冷藏展示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显示,企业美誉度方面,澳柯玛等对企业公益、企业创新等正面民情给予了较高的关注,品牌指数成绩远远领先先于其他品牌;欧雪、星星、雪花等品牌的美誉度表现同样亮眼;其他多数品牌由于自身收入盈利能力的限制,在本维度欠佳。

   企业美誉度是指特定的正面民情事件给品牌或组织网络声誉带来的改善与提升程度,其分值越高,组织网络声誉越好。企业社会责任感高低也是口碑研究的重点要素之一,消费者选择某企业产品,很多时候也取决于该企业的社会形象,直观反映为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澳柯玛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爱心支教、扶贫济困、繁荣文化、支持体育、抗震救灾等各方面一直以来给予了充分关注。如赞助201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成为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抗击全球埃博拉疫情等,都表现出了一个品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具有近30年历史的家电行业上市公司,围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企业发展理念,澳柯玛坚持“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制冷专家”的品牌发展目标,不断拓展制冷产业链,形成了通用制冷、商用冷链、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及装备四大制冷产业。公司接连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重点支持与发展的出口名牌”、“最具影响中国民众消费的品牌”等殊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