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江西省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中趋好

2016-02-21 08:49:48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显示

   江西省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中趋好

   2月17日,记者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该局已组织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圆满完成全省24类4161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合格4080批次,不合格81批次,样品合格率为98.05%,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中趋好。

   24类食品监督抽检中,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水果及其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食糖、薯类及膨化食品、糖果及可可制品、冷冻饮品、乳制品和特殊膳食食品的检验结果全部合格。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及其制品、调味品、酒类、焙烤食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咖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豆类及其制品、蜂产品、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等14类食品,均有少数批次样品抽检不合格,但合格率均在90%以上。

   抽检中发现了4个主要问题: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一般微生物项目不合格、金属等元素污染物项目不合格、其他污染物项目不合格。(记者黄锦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