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CES 2016展望: LG电子新年再发力

2016-01-19 08:4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尽管2015年是全球家电市场经历寒冬且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但LG电子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盈利,屹立在全球家电行业领先者的位置。在过去的2015年,LG电子以全新双门中门冰箱、Styler衣物护理机、臻净洗衣机、TwinWash滚筒洗衣机、CordZero吸尘器等颠覆性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消费者,LG独有的创新精神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新的一年,LG还将继续发力,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着重开发满足未来需求的技术,将企业的创新精神发挥到极致。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LG电子发布了一系列基于新版WebOS3.0智能电视平台的最新智能电视产品。LG的WebOS3.0具有神奇缩放、神奇移动连接和升级版神奇遥控三大智能功能,其将实现更直观的电视功能导航,增加用户的操作便利性,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同时,LG电子在CES期间也推出了全新高端系列产品-LGSIGNATURE,优雅而直观的外观设计,大面积运用玻璃作为核心材料,智能传感器以及隐形支架的配备,打造终极外观和感受。LG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营销总监BrianNa表示:“LGSIGNATURE品牌集合了LG最棒的技术和设计创新,将为高端电器和消费电子产品打开全新的机会之窗,打破家庭娱乐和电器市场的现有格局。

    OLED是近几年家电产业的热点话题。作为最早推出全球首款55寸OLED电视的LG电子,一直引领着整个产业的动向。2016年,OLED 电视将进入全新的时期,因为其销售价格将降至更亲民的水平。LG的OLED电视将跌破 2000美元大关,其销量会大大增加,OLED将毋庸置疑地进入主流市场。这是OLED技术及LG电子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物联网领域中的智能家居一直是LG公司的关注重点。LG即将发布的SmartThinQ品牌智能家电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智能传感器,它可以将所有家电变成联网的智能设备,把物联网的便捷性搬到各类设备上来。SmartThinQ除了让用户能够与较旧的洗衣机、电烤箱及其它家电联网外,智能传感器还能将房门等科技含量低的物品与智能物联网联系到一起,且能够在多种市场中实现其价值,用途极为广泛。物联网让我们喜欢做的事情更简单智能,还能使我们不喜欢做的事情自动化,给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自动驾驶汽车标志着汽车发展演变的下一个阶段。LG涉足汽车行业已经有不短时间,LG负责人表示,近期LG 在提升电动汽车可行性方面已经取得重大进展。LG已与通用汽车展开合作,共同为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生产了大量关键零部件,其中包括电动马达和蓄电池。同时LG已经携手高档汽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在其特定车型中打造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这一系列合作标志着 LG向全新市场前进的步伐。

    LG公司也表示,许多创新属于 “新兴技术”,但它们确实有很多实际用途。在过去的几年里,LG和其它企业已经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让这种极具前景的技术有了乐观的未来。公司推出的第二代 LG WatchUrbane不仅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时尚外观和 LTE连接性,更新增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新功能,足以令它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LG公司认为,虽然可穿戴设备要像智能手机那样大受欢迎仍需时日,但LG在智能手表市场已取得的成绩表明,可穿戴设备的前景一定是光明的。随着多家国际品牌的各类智能手表纷纷上市,2016年将是可穿戴设备发光发热的一年。

    金灿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