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澳柯玛顶开门冷柜靠核心技术领跑市场

2016-01-15 13:5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国制冷家电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成就有目共睹,多项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涌现出一大批制冷家电行业品牌,他们通过掌握的核心技术领跑市场,为促进我国从家电大国走向家电强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澳柯玛顶开门家用小冷柜

   作为制冷行业的老牌企业,澳柯玛在家电制冷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凭借核心技术不断抢占家电制冷行业的制高点。2014年度中国冷柜品牌口碑研究报告显示,澳柯玛冷柜在品牌知名度、与消费者互动度、品牌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等方面,均具有较高的指数,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家电品牌。其中网民对于澳柯玛冷柜的容积、制冷效果、外观、能耗等方面予以较高的评价。

   澳柯玛顶开门冷柜是澳柯玛家用冷柜系列中的主打产品之一,产品融入了精美的外观设计、保鲜技术、节能环保技术,自推向市场以来,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澳柯玛顶开门冷柜颜色为皓月白颜色,外观设计小巧精美,看上去时尚、干净,与多种厨房装修风格相匹配;在技术上,为大冷冻、小冷藏,双温双箱,实用性强;采用防暑设计,38℃高温也不担心化货;融入深冷技术,2倍冷冻力,制冷能力更强;融入超长断电保温技术,、持久保鲜,断电不话货;采用全封闭铝板内胆,不藏污,不渗漏,使用更放心;采用加厚冷轧板、铝板内胆,结实耐用,寿命长,维护用户利益;采用人性化设计,如宽电压带、宽温度带、宽湿度带三宽设计,使用地区宽泛,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科技制冷的成果;采用加宽箱体设计,可冷冻成箱食品,采用安全平衡铰链,自动定位不回弹。

   澳柯玛顶开门冷柜采用嵌入式标准尺寸,可以满足现代厨房装修的需求。采用前置温控器,易操作易清洁;内设置物篮筐,物品分类存放。

   在节能效果方面,澳柯玛顶开门冷柜曾经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印证了澳柯玛在制冷核心技术方面的实力及过硬的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