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6年金正大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在泰召开

2016-01-13 16:0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启向“世界领先”新征程

   2016年金正大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在泰召开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秀红)1月12日,在泰国普吉岛,金正大集团召开2016年金正大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金正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万连步、副总裁陈宏坤、农商1号CEO罗文胜、金正大副总裁胡兆平、执行副总裁杨官波等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韩国、泰国等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做“在转型跨越中实现世界领先  成就金彩事业”报告

   金正大集团执行副总裁杨官波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金正大在2015年的经营成果,并向广大战略合作伙伴分享了2016年的战略目标和营销策略。2016年,金正大将通过与上下游的企业进行大联合,产品创新做支撑,模式创新进行渠道扩展,线上线下等形式进行品牌传播,提供金融支持鼓励大众创新等具体举措给予合作伙伴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共同实现实力、技术、产品、模式的四大世界领先。

金正大集团与泰国巴威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互联网+农业”成为行业热点。农商1号CEO罗文胜在报告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农资电商渠道发展趋势,并指出农商1号将以模式的创新,为农资行业注入新活力,帮助渠道升级,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广阔运营平台、更丰富服务。

   金正大在峰会上为部分优秀经销商进行了奖励。其中,国际开拓奖得主李哲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李哲焕是金正大产品的韩国经销商代表,2011年与金正大结缘,在考察中了解到金正大缓控释产品的国际领先优势,于是下定决心在韩国开展示范田大力推广缓控释肥,以替代日本缓控释肥在韩国的垄断地位。目前,金正大缓控释肥产品在韩国的应用已经超过1/3的份额。

   峰会上,金正大集团与泰国巴威集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合作主要涉及试验示范、产品贸易、技术交流等。泰国是世界农业大国,一年的肥料需求量约600万吨,但80%的肥料都依靠进口,而且目前泰国用肥情况以传统单质肥和复合肥为主,而高效环保的新型肥料市场前景广阔。巴威集团市场总监派屯指出,“巴威集团一直以来是寻找全球好肥料并与之合作进行推广。而2015年我们巴威集团特地考察了金正大集团,我们很高兴,我们找到了好肥料。”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在致辞指出,在过去18年里,在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帮助下,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复合肥、水溶肥生产基地,为行业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2016年,金正大将通过加快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平台型、国际化的金正大,全面开启从中国领先向世界领先新征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