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暖男界的完美主义者:志高智能王让你温暖又健康

2016-01-12 18:30:33 中国经济网

如果说能带给人温暖的男生都叫暖男的话,那么能带给人温暖的空调就是空调界的暖男。而既能带给人温暖,又能带给人们健康和方便快捷的空调,那便是暖男界的完美主义者了,志高智能王空调便是其中的代表。

志高的这台198款智能王壁挂式空调,其精致美态将美学与自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了呈现美的效果,赋予了这款空调有“纯洁、沉稳、知性”寓意的紫色,还将机身最薄处做到8.8cm,让空调像一件艺术品般呈现,光是外在就让人觉得喜爱。

其实在人们看来,暖男的定义并不强调外在形象,更多的是强调内在,要是外在与内在兼具,那他便是暖男界的完美主义者了。

志高智能王空调就是空调界的一个暖男完美主义者。30秒急冷,2分钟暖房,志高智能王空调就是这么迅速。采用高效压缩机、高效换热器、优质内螺丝铜管等多项配置,0.1-160HZ,想冷就冷,想热就热,出风舒适到每一寸肌肤且节能省电。

除此之外,其采用新一代SEP静电除尘技术,自循环森林级净化,利用电介质材料为载体的强电场,扑捉PM2.5,接着过滤PM2.5等颗粒污染物,最后高效清除PM2.5等颗粒污染物等,去除率高、安全性也高,给你一个如雨后森林般的空气清新环境。

这台198款空调不仅仅能够有效的去除PM2.5,而且还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了解室内空气的健康状况。 如果是红色,则表示空气不健康,空气中PM2.5含量过高;橙色代表空气质量一般,PM2.5含量高;绿色代表健康,空气中的PM2.5深度很低,空气质量良好。

当然,称得上暖男界的完美主义者可不止上面这些特质,志高智能王空调可是拥有着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并且还获世界纪录协会的“世界最智能的空调”记录认证。其5大核心云功能,包括云舒适、云服务、云升级、云控制和云节能5大模块,用户通过互联网连接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可随时了解志高空调的运行状态,体验数据化升级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为用户带来云科技的智能便利。

HEA编辑点评:志高智能王空调,能给你的不仅是温暖,而且还有健康以及更全面更体贴的呵护与陪伴,如此般的暖男,2016年要更爱自己一些的女人们,请把智能王空调抱回家吧,让你时刻感受到暖男给的关怀和舒适。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