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泰国两位亲王会见金正大董事长万连步一行

2016-01-12 13:3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泰国曼谷当地时间1月10日,泰国亲王素博·巴莫,泰国亲王素拉武·通天,泰国曼谷市副市长贾卡盘·鹏腌亲切会见金正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万连步。泰王国农业部专家乐莎帕莞·西素尼提琼,泰王国农业部主任那他娅尔·那瓦吉,泰王国农业部主任罗莎尼·诗尼汪那阿育他亚,国际肥料协会(IFA)前秘书长LUCM.MAENE(卢克·梅恩)先生,金正大集团副总裁陈宏坤、胡兆平,集团执行副总裁翟际栋、杨官波等领导参与会见。

   泰国亲王素博·巴莫(左一),泰国亲王素拉武·通天(右一),曼谷市副市长贾卡盘·鹏腌(左二)会见金正大董事长万连步(右二)

   泰国亲王素博·巴莫对万连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泰中两国在农业产业发展上,尤其是农业领域研发、生产与推广上互补性强,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此次金正大来到泰国投资开设办事处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他希望通过中国“一带一路”项目带来的互联互通,让双方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务实加强,带动双方农业产业链升级。

泰国曼谷贾卡盘.鹏腌副市长向金正大董事长万连步赠送纪念品

   会谈中,泰国亲王素拉武·通天表示泰中友谊源远流长,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近年来曼谷与中国很多企业在农业、人文、旅游等方面合作越来越广泛,特别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到曼谷投资。他欢迎金正大在曼谷投资建立农业示范园,帮助泰国农民培训,为中泰两国农业合作开辟更广阔空间,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金正大董事长万连步对泰国两位亲王和曼谷市副市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农业合作是中泰两国经贸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两国在粮食安全、农村可再生能源、稻米生产和加工、畜牧和水产养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同时加大了在农机、肥料、农药领域的合作力度。此次金正大组织考察团来访泰国,就是希望在此形势东风下,加快农业合作项目的落地,加强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联合开展新型肥料及农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与推广,为中泰农业交流与合作架起一座新桥梁。(何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