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6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盛大开启

2016-01-11 11:0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横冰雪 极致驾驭
China.Land of quattro® 2016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盛大开启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China.Land ofquattro®2016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于2016年1月10日在吉林松原查干湖度假区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们将驾驶奥迪A4L、奥迪S5、全新奥迪Q7等车型,在查干湖严苛的冰雪环境中,展开一场独具乐趣的驾控体验,与奥迪quattro一起迎风驭雪,体验奥迪品牌创新、进取的非凡魅力。

    纵横冰雪,展现quattro进取真谛

   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是国内首个用户可直接参与的冰雪试乘试驾平台,旨在让学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逐步摸索如何在低附着力的路面上完美操控车辆。在冰天雪地的自然环境之中,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助力学员们战胜恶劣路况,不断进取、挑战自我。

   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作为奥迪最具进取精神的领先科技,正是源于对冰雪天地的挑战,也代表了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近四十年来,奥迪在四驱技术上不断突破与创新,已经让quattro拥有了更智能的动力分配、更精准的操控表现和更强大的通过性能。在此次查干湖的低温恶劣环境下,奥迪通过培训、体验、挑战等方式,让更多用户全面了解到quattro的卓越性能与进取精神,更好的诠释了奥迪品牌不断进取的核心价值,也是奥迪China.Land of quattro战略的重要体现。

    丰富环节,体验冰雪极致驾驭

    作为2016奥迪驾控汇首秀,此次China.Land ofquattro®冰雪之旅采用了全新的积分晋级制度,利用查干湖独特的天然优势,设置了包括椭圆冰面漂移、蛇形连续弯道、紧急制动与避让、13公里HOTLAP跑圈等环节在内的多项试驾科目。紧张刺激的赛程设置让学员们在冰雪环境中充分体验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迅速、精确的动力分配,以及奥迪产品的强大冰雪驾控性能。

   在考验车辆整体性能的蛇形连续弯道环节,奥迪独有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确保了驾乘者能够在高速下通过几乎不可想象的转弯角度,与雪地钉胎的完美结合更使车辆在冰面上呈现高加速、稳转弯、低起伏的完美舞姿。出众的操控性、舒适性及安全性,让学员们在冰天雪地中体验到了极致驾驭体验。而拥有丰富冰雪驾驶经验的ADE专业教练,则陪伴学员纵情驰骋于冰天雪地之中,在展现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可靠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员面对恶劣路况时的驾驭能力。

    全新征途,奥迪驾控学院即将拉开序幕

    以此次China.Land ofquattro®2016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为契机,奥迪更具专业性与挑战性的奥迪驾控学院(Audi DrivingAcademy)项目也即将拉开序幕。该项目旨在通过样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试驾内容,让参与学员充分发掘自身潜力,掌握更多专业驾驶技巧,提高对奥迪产品的驾控能力和鉴赏能力。

    奥迪驾控学院将会有奥迪全球ADE(Audi DrivingExperience)教官全程参与学院的课程设置与教学,在培训课程与培训体验方面与世界接轨,极具权威性和国际领先性。在培训形式方面,奥迪驾控学院将为不同级别的学员量身定制试驾科目和培训课程,因材施教,循序渐进,打造完整的考评和奖励体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