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巴西 2015年房价上涨1.32%

2016-01-08 14:07:06 北京商报

    当地时间6日出炉的巴西FipeZap房地产指数显示,2015年巴西2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1.32%,每平方米均价为7613雷亚尔(约合1903美元)。即将举办奥运会的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房子最贵。

   数据显示,南部地区的圣卡塔琳娜州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2015年房价上涨幅度最大,上涨了8.38%。其次是东南部的圣埃斯皮里图州府维多利亚,房价上涨7.82%。东北部的塞阿拉州府福塔莱萨位列第三,房价上涨5.99%。

   海滨城市里约热内卢由于筹办2016年奥运会房子十分抢手,房价近年一直居巴西各城之首。2015年12月,里约热内卢楼房均价达每平方米10438雷亚尔(约合2609美元)。最大城市圣保罗工商业发达,房子也炙手可热,均价每平方米为8619雷亚尔(约合2154美元)。

   中西部的戈亚斯州府戈亚尼亚的房子最便宜,每平方米仅为4217雷亚尔(约合1054美元)。而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房价每平方米为7928雷亚尔(约合1982美元),高于全国均价。

   数据显示,2015年巴西房地产平均价格保持稳定。当年12月,房价略微下降的城市有:东南部的米纳斯吉拉斯州府贝洛奥里藏特房价下降0.35%,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府阿雷格里港房价下降0.1%和巴拉那州府库里蒂巴房价下降0.2%。

   有关分析人士称,面对当前经济衰退加深的困境,巴西政府2016年将实施一系列刺激建筑业以带动经济发展的新举措,巴西房地产业将迎来新一轮“投资热”,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