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安利(中国)荣获“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

2016-01-07 11:2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利(中国)荣获“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

   安利(中国)第七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近日,民政部公布第九届中华慈善奖获奖名单,安利(中国)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自2005年“中华慈善奖”首届评奖开始,十年来,安利公司以七次上榜的成绩,成为荣获该奖最多的企业之一。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民政部组建由政府部门、慈善组织、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经过为期4个月的初审、公众投票、复审、公示等环节,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本届中华慈善奖是民政部修订完善《“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之后的首次评奖,修订后的《办法》将评奖周期由过去的一年一次改为两年一次,同时将表彰名额由每届100个减至每届不超过50个,进一步提高了中华慈善奖的门槛和含金量。在本次49个获奖企业、个人和项目中,与安利(中国)共同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的还包括中石油、中国移动、腾讯等9家知名企业,本次活动还评出王健林、许家印、曾宪梓等10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10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爱佑新生”病患孤儿医疗养护项目、“集善工程—助听行动”等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公益慈善是安利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进入中国二十年来,安利(中国)累计公益投入达7.4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达11700项,支持中国儿童发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安利公益将坚持以受助人需求为出发点,力求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改变。

   关爱儿童是安利全球统一公益主题。在中国,从建设“希望小学”到参与“西部支教”,从救助孤儿到护理残疾儿童康复,从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到帮扶城市流动儿童,安利(中国)是最活跃的一支力量。2011年,由安利(中国)出资成立的安利公益基金会重点关注儿童营养和教育两方面,通过开展“春苗营养计划”和“阳光成长计划”等项目支持贫困儿童营养与教育改善。截至2015年,安利公益基金会已帮扶253万贫困儿童。其中,春苗营养计划帮助190多万儿童吃上营养餐,项目累计投资超过1.7亿元,在全国22个省区300多个县建成3800多所春苗营养厨房。经第三方机构调研,受助学生智力和身体状况明显提升。2016年,安利公益基金会“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将在中西部贫困地区为1万多名3-5岁儿童提供关键营养改善支持,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环保是安利的公益主题之一。从创立起,安利(中国)就把环保视为天职。除坚持节能降耗、环保生产外,2009年,安利在全国率先开创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环保嘉年华”,将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融为一体,提升公众环保意识。截至2015年,环保嘉年华已抵达北京、哈尔滨、成都等105个城市,累计开展168场活动,吸引超过100多万家庭、超过277万公众参与。据第三方机构调研:该活动的总体满意率达99%,98%的公众表示活动加深了他们对环保的重视。

   同时,安利积极发动志愿者力量,用行动传递爱心。截至2015年,安利已在全国成立215支志愿者服务队,拥有8.97万名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小时累计超过234万小时。这些志愿者广泛活跃在教育、环保、抗震救灾、大型赛会等活动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