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经典1903] 撕开 “嗨值“ 爆表的跨年夜

2016-01-05 12:1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典1903] 撕开 “嗨值“ 爆表的跨年夜

九大“最经典“鸣枪“奔跑吧2016”

    年末狂欢派对的最高”嗨值”绝对不能错过!主打“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的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 跨年演唱会众星云集、星光闪耀当属之最。错过的朋友要自觉更新一下自己的2015憾事清单,以“经典致敬经典”,青岛啤酒[经典1903]为你细数“奔跑吧2016”跨年夜令人陶醉的“经典一刻“。

    “经典舞美” 哥特式城堡超豪华视听盛宴

   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在夜色中五彩斑斓的欧式复古钟楼,与青岛啤酒荧光海交相辉映,贯穿全场跨年狂欢夜,夜空中熠熠生辉的巨大钻戒、吸睛效果十足的剪影舞台、无不让小伙伴们惊呼amzaing!

    经典互助 跑男团打造“不靠谱”乐队求那姐转身

   跑男四子搭配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阿牛能擦出什么火花?使出浑身解数,简单和弦高难度唱遍“全宇宙的歌”,那姐依旧不领情是几个意思?转不转身还得用“征服”征服那姐!而那姐的“大姐大”风范与“跑男团”的经典互助情意,让人难忘。

    经典怀旧  林忆莲天后实力引全场大合唱

   一首怎么够?串烧金曲,首首经典。华语乐坛天后林忆莲,带领观众沉醉于岁月金曲的天籁之音,掀起一场场全场大合唱。林忆莲献上《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至少还有你》以及《我最亲爱的》,现场深情独白:“在我们忙碌的生活里面,其实我们往往都会忽略对我们最重要的人,去跟他们分享心里的感受,坐在你旁边的是不是你最爱的人?那赶紧拥抱TA。如果你心里最想念的人不在身边,赶紧拨电话给TA,去说你最想跟TA说的一句话,一起来分享这一刻。”经典勾起现场上万观众埋藏在心底的记忆和情怀。

    经典励志  小鲜肉鹿晗能靠脸却偏靠实力

   鹿晗一身酷炫潮装,两眼深情款款,“鹿氏情歌”强势俘虏全场妹纸的心!《致爱》是小鹿于2015年9月发布的全新单曲,是一首专程为鹿饭们献上的表达感激之情的深情之作,现场鹿饭们也以高分贝尖叫声回应!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用实力说话。从SM娱乐替补生,到拥有千万粉丝的歌手和演员,鹿晗的成名路,绝对是经典的青春励志片。

    经典摇滚 教父级许巍郑钧燃点全场热情

   一首老歌所代表的价值和精神,体现在精雕细琢的作品中,亦沉淀在对“摇滚”精神的传承中。历经岁月洗礼,依然能绽放光芒,教父级人物,许巍郑钧一开嗓,心灵瞬间被触动。《私奔》、《灰姑娘》、《蓝莲花》……一连串承载着青春、情怀的经典旋律响起,持续激荡着观众的内心。

    经典对唱 范冰冰空降现场与李晨对唱《爱情电影》

   2015年席卷娱乐圈的“我们情侣”李晨和范冰冰,以最强cp之势同框出镜,女神范冰冰“空降”舞台,跑男团成员纷纷起哄如此美好的氛围应该“干大事”,甚至人声奏起婚礼音乐,而大黑牛却羞涩不已,表示有些事还是得“悄悄的”,幸福的两人手牵手深情对唱《爱情电影》,这种经典的秀恩爱方式看看都醉了。

    经典男神 RAIN偶巴男神范儿迷与“燃烧吧少年”

   “歌影视”三栖男神,纯真、可爱的笑容,魅力性感的劲歌热舞,一上台就掀起一阵尖叫欢呼声,无敌电眼blingbling迷倒无数粉丝!时隔五年再次登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亚洲舞王Rain,用热辣的《Hipsong》、《Lasong》燃起全场歌迷的热情。《燃烧吧少年!》16位鲜嫩少年再次集结,首次登上跨年舞台,在众位大咖的璀璨星光下,少年们一首《Be aMan》丝毫不逊色。

    经典跨界 亚冠冠军与跑男团携手跨入精彩2016

   早早加入年终大狂欢的恒大冠军球队,最后时刻一袭红衣现身,与奔跑团“斗脚法”。临近倒数时刻,全场躁动起立,只为一颗幸运球!作为首支两夺亚冠冠军的球队,恒大的实力和号召力毋庸置疑。队员们身穿火红的队服帅气亮相,在辞旧迎新之刻博出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

    经典跨年 [经典1903]开启2016第一欢聚时刻

   历久弥新,经典永恒。“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舞美是经典,怀旧是经典,摇滚也是经典……经典历经岁月洗礼依然备受尊宠,同为经典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是回归传统的慢酿佳品,是迎合未来的品质享受。回溯过去,用经典品味;展望未来,用经典开启。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欢聚时刻,“经典1903”与您一起撕开年关,迎接“精彩2016”!

    (文/闻达)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